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奥格威文化传播携手万达西双版纳项目说明会落幕

2016-12-17 17:40: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万达西双版纳项目说明会

走进版纳 遇见更好的自己

——奥格威文化传播携手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产品说明会盛大举行

12月17日下午,恒通财富酒店四楼人头攒动,奥格威文化传播携手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产品说明会盛大举行。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自登陆保定以来,广受市场追捧,截至目前认购客户已达2000人。

为了更深入的了解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项目,排名前列时间掌握度假区较新的产品信息,了解西双版纳特色旅游资源和养生度假旅游产品,进一步增强万达集团企业布局和西双版纳旅游品牌的旅居生态构想,实现远离雾霾、投资自住、休闲养老、旅游养生为一体的生活梦想,借度假区新房源入市之机,奥格威文化传播特邀万达集团驻保定销售经理,召开了本次产品说明会。

奥格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房地产整合营销推广为主,辅以企划设计、品牌传播、公关营销顾问、展览展示服务、活动策划等,具有完善的推广体系及丰富的行业资源。经过多年的市场磨砺洗礼,现为一家以创意为导向的大型整合互动传播机构。

活动现场

国际万达 世界的西双版纳

下午2点,本次说明会特邀媒体嘉宾以及众多的意向客户陆续抵达会场,在一片温馨热烈的气氛中,产品说明会拉开序幕。

万达郭总讲解项目

万达王总讲解项目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万达集团驻保定的郭经理与王总。首先由万达集团驻保定销售经理郭女士将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项目做了全面的解读。据介绍,西双版纳森林覆盖率约78.4%,是世界上保存完好、连片面积大的热带森林,每立方厘米空气富含4万个负氧离子(据权威机构数据显示,保定市在雾霾最为严重的时候,每立方厘米空气富含负氧离子不足800个),是“雨林呼吸SPA”优良的养生度假胜地。

万达王总: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位于西双版纳景洪市西北部,占地5.3平方公里,占地约7950亩(约市区40%),是由万达集团斥资500亿打造的中国西南较大的高级旅游度假区。从项目到东南亚排名前列长河澜沧江6分钟,到老城区8分钟,到机场仅须15分钟,未来在度假区与机场中间还将建设有泛亚高铁站,目前已经开始建设,到2018年开通,未来由昆明到西双版纳仅有2.5小时。度假区已于2015年9月26日全面开业,七个先进业态耗资150亿元,已经改变整个云南省的旅游格局,乃至影响到全中国,甚至东南亚。

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目前面向保定市场主推户型从40~115㎡,产品主要有40——60㎡精装蜜月度假公寓、77——115㎡精装风情养生洋房、95㎡版纳别院MINI90墅三种类型;全部产品均可办理贷款,25%首付,较低仅需6、7万元,即可轻松拥有低密实景、热带阳光雨林景观洋房。

五星级假期 我在等风也等你

介绍完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的项目综合规划、丰富配套、升值前景、投资保障和产品信息以后,到场的意向客户和不少媒体朋友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万达邀你免费游西双版纳,报名参加吧!《点击进入报名页面

置业顾问为客户讲解项目

置业顾问为客户讲解项目

客户当场交付认筹金

贵客领取精美随手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