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只为专业而来 12月9日搜狐焦点天水站正式上线

2016-12-09 09:31: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2月9日,搜狐焦点天水站(http://tianshui.focus.cn/)正式运营上线,加上之前已经上线的兰州,搜狐焦点网在甘肃省的城市站点已达2家。

天水,位于甘肃东南部,是甘肃省的东南门户,地处西安、兰州两大省会城市中间,横跨长江(白龙江)、黄河(渭河)两大流域,面积14392平方公里,总人口370万,常住人口331.03万。天水市因伏羲故里、麦积山石窟、大地湾等闻名于外,又因四季分明气候适宜被人们称为“陇上小江南”,因而定位为文化旅游城市,曾获得“中国较具魅力文化旅游城市”的称号。根据规划,天水将被打造成“丝绸之路经济带”立体交通枢纽。目前在建的宝兰客专(高铁)在天水设站,2017年通车后,天水到西安,将从4小时15分缩短为1小时46分;天水到兰州,将从4小时缩短为1小时14分。

根据规划,天水将从现辖的两区五县,转变为“五区三县”(秦州、麦积、甘谷、秦安、三阳新区五区和武山、清水、张家川三县)的城市大框架,并将打造8大新城(成纪、麦积、颖川、社棠工业、东柯、三阳川、中梁空港、秦州)。

新城镇化的建设,助推房地产的大发展。

据官方数据显示,天水市房地产开发施工面积2046.53万平方米,累计竣工面积265.39万平方米,房地产开发累计完成投资170.25亿元,仅2016年前8个月,房地产开发施工面积408.68万平方米。目前在建在售商品房项目近百个,2016年1-8月商品房销售66.18万平方米,预计2016全年销售超100万方(2015年84.46万方,2014年107.91万方,2013年112.41万方)。

2014年以前,天水商品房项目主要由恒顺、景园、天麟、正大、成纪、星光等本土开发商开发建设,渐渐随着天庆、盛达等省内开发商的进驻,福田、天宝 、福迪、开元、永佳、乾盛、晟毅、甘肃建总、上亿等多个省内外开发商蜂拥而入。直至2016年,碧桂园入驻天水成纪新城,天水开始形成全面多元化的商品房开发体系,无论是产品品质,还是营销理念,天水都开始触摸国内先进水平。

与天水房地产的蓬勃发展相比,天水房地产媒体的发展却跟不上节奏。如果用一个词形容就是:没有声音。

天水商品房的供应与需求的具体关系是怎样的?天水土地市场是稀缺还是过剩?天水房价呈现一种怎样的走势?天水商品房的业态和品质的现状和发展趋势......这些问题亟需天水房地产媒体给出答案。

与此同时,天水购房者也亟需一个专业的房地产在线服务平台,而截止目前为止,天水还没有一家——与全国先进的技术对接、以用户体验为核心,新潮的专业房地产网站。

搜狐焦点天水站,与创领业界的中国在线房产服务平台——搜狐焦点,即时对接即时更新,使天水购房者享受到一线城市的在线购房服务。

搜狐焦点天水站将依靠搜狐广泛的传播力、影响力、公信力拉动人气、引导与互动打造出天水新媒体形式,让所有购房者更方便、更简捷的买到自己称心如意的房子。

搜狐焦点天水站将以各种热门话题,用深度专题建立优势,以客户与房企互动带动人气,并推出“楼盘推介”、“明察暗访”等栏目,为购房者传递更加及时的信息,用全面的资讯服务以及权威的购房指导,为天水楼市带来更专业的舆论声音!

搜狐焦点天水站将依托搜狐网强大的用户基础以及品牌号召力,运用成熟的市场运营经验及强大的客户基础,塑造天水专业的房地产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