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保障房欣悦佳苑小区分配入住 总套数2049套

2016-12-07 08:11: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保定市人民政府网12月6日消息,12月2日,我市欣悦佳苑小区里人来人往,交物业费用、办电视宽带、代收水电费用、了解燃气注意事项……经过简便而有序的一系列过程,前来办理入住手续的租户都顺利地领到了新家的钥匙。

  欣悦佳苑小区由市政府投资兴建,项目位于东二环路以东、天威东路以北,北临市长途客运中心,交通便利。项目用地50亩,总建设面积11.17万平方米,总投资3.27亿元。小区内建有18-19层住宅楼7栋,并设有幼儿园、物业、活动中心等公建,总套数2049套,其中廉租房1107套,公租房942套,同时配建了4400平方米的商业网点。

  征得一位住户的同意,记者走进他的单元房里。与一般毛坯房不同,这里墙面洁白、瓷砖铺地,木门和门口也一并包好,卫生间马桶、面盆平滑光亮,阳台还装有升降晾衣架,特别是厨房的整体橱柜则更是令人眼前一亮。“房子无需再装修,搬进家电和家具就能‘拎包入住’。”市保障房中心工作人员介绍说。

  自建设以来,项目受到市委、市政府的密切关注。为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工地开展了量化评比制度,每月张榜公布。为加强现场管理,项目投资十多万元安装了电子监控,对工地实施24小时全程监测,随时掌控指导施工作业。施工中,市质检站、安检站定期到现场监督检查,严格遵守质量管理“十项制度”;电力系统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确保工程顺利完工。

  此前,市保障房中心就已通过审核、摇号、公示的方式,公开公正地对该小区的保障对象进行了预分配,项目达到入住条件后,中心又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方案。同时,惠丰物业公司也积极准备,提前进场,安排部置入住工作,确保广大廉租房、公租房住户顺利乔迁新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