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精彩不停歇 紫金府少儿春晚海选持续火热进行

2016-12-03 17:30: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保定少儿春晚》未来紫金府海选持续火热进行

12月3日,保定少儿春晚未来紫金府海选活动第三场精彩继续!海选自11月12日开启后,就吸引了广大小朋友及家长的关注。众多优秀的小朋友带着他们的才艺来到未来紫金府,进行激烈PK,角逐通向《保定少儿春晚》的入场券!

活动主持人

活动评委

下午2点,比赛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词中拉开序幕,活力四射的现代舞、柔美的傣族舞轮番上演,小选手们大胆秀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活力四射。载歌载舞的节目表演、精彩绝伦的才艺秀吸引了众多市民观看,现场掌声、欢呼声连绵不断,热闹非凡。

活动现场

等候的小演员

在传统儿童节目表演的同时,本次《少儿春晚》海选还增加了亲子活动部分。孩子和家长的交流、互动是活动的一大亮点,让少儿春晚不再是单纯的节目表演,更是家长关爱孩子、与孩子同乐的文化生活的一部分。

采访中,不少家长表示,对保定电视台《少儿春晚》充满期待,希望孩子能在这个舞台上很好地展现自己,得到锻炼,而现场的评委老师们也表示,孩子们的才艺让人赞叹,每个参选节目都凝聚了孩子们初有修为的艺术造诣,展露出少儿们的朝阳活力。

精彩亮相

活力四射的舞蹈表演

舞蹈可爱娃娃

萌萌的小可爱

现代舞表演

舞蹈《蓝天蓝》

舞蹈《彩云之南》

未来紫金府择址东湖岸上最后一方疆域,600亩浩瀚湖面荡漾门前。城市中心湖境大宅,让生活回归原生态。11座园林组团以凡尔赛宫殿园林为摹本,精心打造典雅浪漫的五重园林景观,并开辟出时光花园,精神花园,动感花园,冥想花园4大主题花园,真正做到了自然即艺术,艺术即自然的园林意境。

在3000年保定历史上,这是最为珍贵的83亩疆域,由中国强企业隆基泰和倾力打造,紫金府——中国华宅的保定范本,华宅绝世基因世代传承。

【未来紫金府】[楼盘详情][户型图][业主论坛]

售楼处电话:400-869-1111 转 62320

中国看保定 保定看紫金府。东湖未来城市实践区占地4.7平方公里,斥资1000亿元打造,是保定走向全球的国际规划。紫金府踞守其核心区域,居于高端商务、智慧产业、生态居住核心,被众星捧月环抱,繁华与宁静兼享,成就得天独厚之尊。

未来紫金府鸟瞰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