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隆基泰和•未来紫金府样板间开放盛典荣耀启幕

2016-11-27 15:09: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27日,隆基泰和未来紫金府样板间的神秘面纱在万众期待下终于被揭开,众多市民争相一睹“东湖大园 科技华宅”样板间的非凡魅力。隆基泰和精心安排的开放盛典,为来宾们呈现了一场视觉与感官的盛宴,现场气氛异常火爆。开放期间,几百名幸运市民率先见证了一座科技生态大宅的卓然风采。一座荟萃全球科技、引领保定人居风尚的豪门大宅,正从东湖之畔显赫崛起。

上午十点,现场嘉宾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陆续签到

优雅的小提琴暖场表演

精彩的舞狮子,现场热闹非凡

搜狐焦点现场直播

未来紫金府立足前瞻性的视野规划,超越当代豪宅的想象,启迪未来豪宅的方向,力求在全球树立中国智能与生态华宅的保定范本。在设计上,汲取全球首富比尔·盖茨及家人的府第“未来之屋”的造宅理念,择址保定东湖之畔,集萃全球先进的居住智能,营造属于东方家族的“未来之屋”。

隆基泰和控股集团房地产开发公司保定未来紫金府项目总经理田英伟先生致辞

隆基泰和控股集团房地产开发公司保定区域未来紫金府项目销售经理尤保金先生致辞

众多嘉宾亲临现场参加样板间开放仪式

未来紫金府对标世界经典科技豪宅,全球精华荟萃于此。从6大安保智能系统、2大地库智能系统到5大园林智能系统,智能科技渗透到社区每个角落。在东湖之畔,建树保定科技大宅的经典范本。

各位领导共同启动未来紫金府项目样板间开放仪式!

金狮点睛

金狮送福

未来紫金府具有“外湖内园” 的生态优势。在一线临湖的位置,建造11组法式风情园林,真正实现公园式居住,为家族营造盛大的显赫排场。

来自女子乐坊带来的提琴演绎

《太空漫步》表演

一座5000亩未来城市实践区,环抱一座经典大宅。未来紫金府踞守东湖核心区位,居于高端商务、智慧产业、生态居住核心,被众星捧月环抱,繁华与宁静兼享,成就得天独厚之尊。

嘉宾陆续进场参观未来紫金府的样板间

样板间内人头攒动

在样板间内,工作人员对现场参观的嘉宾进行细致耐心的讲解

作为未来紫金府精华凝结品和先行者的样板间自然秉承了“科技、高端”华宅的特点。样板房内设计考究,既强调科技华贵,也强调舒适居家的豪宅别墅风范。洋房样板间户型方正、南北通透,空间大气舒朗,门、窗、厨卫用材均属名牌打造;样板间内,客厅挑空,主客卧豪华大气,生活氛围与园林景观浑然天成。

未来紫金府样板间内的杜嘉班纳华服展现,华丽优雅

未来紫金府样板间内的杜嘉班纳华服展现,华丽优雅

景观示范区里绿植茵茵,大美景色峥嵘初现;杜嘉班纳礼服雍容华贵,妙龄模特摇曳着身姿,静候着贵宾的到来;铁艺雕塑别具匠心,独特气息衬托着整个样板间示范区高贵的基调。在初冬的古城东湖畔,一切景色都是如此的美妙,让整个参观过程妙趣横生!

喜庆的售楼处大门

香道表演处

茶道表演处

配备精致的冷餐,供前来捧场的宾客品尝

售楼处内,聚集着前来咨询参观的热情的群众

自古而今,大宅的先进风骨,无不来自漫长时光的孕育。隆基泰和20余年岁月的修为、20余座城市的阅历、70余座大盘的磨砺,所有的经验与灵感,被东湖这片土地的胸怀与视野激发。

样板间入口处采用人脸识别系统,高档安全

样板间外别致的园林景观设计风格

儿童游乐场是孩子们欢乐的栖息地

闲暇时与三两好友卧于藤椅中款款而谈,别有一番雅致

未来紫金府,将成为代言一座城市、一个家族的骄傲。

点击查看未来紫金府样板间视频和照片(搜狐视频丨未来紫金府样板间提前品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