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未来紫金府样板间27日盛大开放 搜狐焦点提前赏析

2016-11-25 16:21: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25日,搜狐焦点走进隆基泰和未来紫金府,领略其样板间设计的独特魅力。

此次参观的两个样板间均是以法式风格为基调,展现住户恢弘大气的气质,注重居住的舒适度。分别是135㎡和150㎡的三室两厅两卫户型,分别以凡尔赛宫和卢浮宫为主题,彰显法式风格的奢华大气。

11月27日上午10点,未来紫金府样板间将盛大开放。搜狐焦点特别献上样板间拍摄视频和美图,供搜狐网友提前一睹风采。

http://my.tv.sohu.com/us/189403075/86130394.shtmlX

http://my.tv.sohu.com/us/189403075/86131071.shtmlX

样板间一:彰显凡尔赛宫大度非凡

带着一份强烈的好奇心,我们首先来到排名前列个样板间。这是一间面积约135㎡的三室两厅两卫的户型。打开房门,映入眼帘的是独立入户玄关,尽显空间礼仪。客厅餐厅厨房轩然连通,采光充足景观盈然,定制级奢适之享。南北通透,明厨设计,阳光微风肆意穿行。主卧配享独立卫生间与步入式衣帽间,贴心设计,尊享私密。次卧儿童房以舞女为主题装饰,红色与粉色结合,展现出一个温柔俏皮、优雅大方的女孩形象。这间样板间的装修风格以凡尔赛宫为主题,以米色、奶油色系为主,陈设色调以高贵的香槟金色为主,加入典雅的红色和高级的灰色。整体风格以大尺度彰显非凡之享,格局大度。

客厅采光充足景观盈然,奢华大气映入眼帘

厨房灶台整洁明亮,细节之处体现主人利落大方的气质

客厅餐厅厨房轩然连通

主卧色调明亮又不失沉稳,彰显雍容华贵之风

次卧儿童房温馨亮丽,女孩的优雅俏皮尽在眼底

书房宽敞明亮,安静低调,是居家阅读的舒适之选

135㎡三室两厅两卫样板间户型图

http://my.tv.sohu.com/us/189403075/86131071.shtmlX

样板间二:尊享卢浮宫雍容气派

之后,我们又来到第二间样板间,这是一间面积约150㎡三室两厅两卫的户型,以卢浮宫为主题进行装修。超大客厅设计,构成一方恢弘豪阔的家庭社交主场。南北通透,明厨明卫,人在室内犹如野外般舒适。主卧配享独立卫生间与步入式衣帽间,给住户足够的私密之感。儿童房以黄色装饰为点缀,配以飞机模型吊灯,男孩的顽皮灵巧跃然显现。色彩上以代表稳重、成熟的马鞍棕色为底色,配以理智安详的藏蓝色,彰显出高档的空间格调。整体空间尺度雍容气派,格局方正,豪阔门庭彰显家族荣誉。

玄关中的法式韵味

华丽明亮的客厅

超大客厅设计,使居住者在家也能尽享舒适的同时尊享豪阔风范

一旁的书房静默幽香

典雅的厨房布局

即便是餐厅的装饰风格也不失大气奢派

主卧以马鞍棕色为主色调,彰显高端优雅之风

主卧配备大尺度卫生间,尊享豪华生活

儿童房活泼顽皮

房顶以飞机模型为吊灯,既实用又美观

150㎡三室两厅两卫样板间户型图

11月27日上午10点,未来紫金府样板间开放盛典华丽启幕,搜狐焦点全程统筹,诚邀您亲临共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