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年保定第三季度房地产市场分析报告 全新出刊

2016-11-24 15:08: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第三季度,全国楼市呈升温态势,各地高价地频现,地王称霸,去库存成为全国楼市一大难题。苏州、厦门、南京已率先出台限购政策,以防止楼市升温过快导致资产泡沫过剩。据业内人士分析,新一波楼市收紧政策即将来临,预计第四季度将出现楼市拐点。

第三季度,在全国楼市升温、保定本地楼市加大严查力度的情况下,保定房价连续13个月上涨。从第三季度房价走势来看,保定房价持续高升,预计“金九银十”传统旺季过后,我市房价仍将保持惯性呈上升趋势。

土地市场方面,相较于第二季度的冰封状态,2016年第三季度,保定土地市场引爆楼市,重点不是宗地数量,而是气势。本季度,市国土局共挂牌出让地块17宗,其中居住用地7宗,商服用地2宗,工业用地8宗。总面积377075.3平方米,合565.61亩,成交价总价274424万元。本季度,碧桂园、万科、K2等品牌房价首次参与土地竞拍,地王纪录再次被刷新。

2016年第三季度,改善住房条件依旧是保定消费者的首要购房目的;消费者能承受的房价及还款能力有小幅提高;区域地段要素回归为影响消费者购房的首要因素;主城区仍最受购房者青睐;对于市场,消费者观望情绪较高。

《2016年第三季度保定房地产市场分析报告》的推出,旨在介绍2016年第三季度保定房地产市场的整体运行情况,总结市场主要表现特征,对开发企业和消费者的市场预期进行盘点分析,为开发企业实施新的发展战略提供参考和建议。

《2016年保定第三季度房地产市场分析报告》全新出刊,系统分析了保定房地产市场三季度的市场表现、土地市场概括、消费者心理预期等。有效的调查数据,真实反映出保定购房者三季度的心理变化和进一步的市场行为,为房地产开发企业适时调整推广策略以及购房者何时入市购房提供专业的参考资料。

《2016年保定第三季度房地产市场分析报告》领取方式:

索刊地址:保定市朝阳北大街恒通财富中心1819室

索刊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索刊电话:0312-3150240(可快递需到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