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大世界商业片区改造项目》规划公示

2016-11-23 17:19: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前,保定大世界商业片区改造项目规划公示曝光,公示显示,改造地址位于朝阳大街以东、东风路以南、裕隆街以西、百花路以北,项目总用地面积27716㎡,总建筑面积200330㎡。

  建设工程公示

  保定市人民政府大世界商业城片区改造提升指挥部拟在保定市朝阳大街以东、东风路以南、裕隆街以西、百花路以北位置建设保定市大世界商业城片区改造提升项目。建设单位已委托设计单位按城市规划要求、相关规定、建筑设计规范等进行方案设计,现将总平面图及效果图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自2016年11月10日至11月19日(10天)。

  如有意见请于11月19日前来电给市城乡规划管理局及相关职能部门。

  市城乡规划管理局电话:3313625

  建设单位电话:3037370

  (注:如果对公示内容有不明确的,请向建设单位咨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