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一线房企碧桂园强势入驻保定清苑

2016-11-21 14:51: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18日,清苑区政府与碧桂园集团北京区域在清苑宾馆签署清苑新城项目合作备忘录,助力京津冀协调发展,为清苑区的整体提升注入新鲜活力。清苑区四大班子领导和碧桂园集团环北京区域、青山集团高层出席了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

签署仪式现场

清苑新城项目总投资500亿元,项目规划用地范围7.59平方公里,项目周期约6年。其中,道路约175公顷、教育约45公顷,居住约330公顷,其他配套设施约155公顷,集房地产开发、行政办公、金融、教育、医疗、公园及基础设施等为一体,按照“依托主轴、六区互动(行政片区、教育片区、文化片区、汽销片区、东部居住区、西部居住区)、亮丽节点”进行规划,打造波兰特色创新城区。

清苑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涛(左)与碧桂园北京区域总裁李辉签署备忘录(一)

碧桂园集团作为中国十大品牌公司,位于中国广东顺德,是一家以房地产为主营业务,涵盖建筑、装修、物业管理、酒店开发及管理、教育等行业的国内著名综合性企业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地产行业的三强,也是中国地产的领军企业、旗舰企业。在项目开发、运营管理、以及融资能力等方面都有着自身独特的优势和实力。碧桂园集团年开发及竣工能力达千万平米,年销售额达3000亿人民币,年缴纳额超过140亿元,为超过300万的业主创造了“五星级的家”。

清苑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涛(左)与碧桂园北京区域总裁李辉签署备忘录(二)

清苑区政府与碧桂园集团战略合作备忘录

据悉,早在今年4月15日,碧桂园集团和秀兰集团就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今年5月24日,青山集团与碧桂园在钓鱼台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除此之外,今年8月17日,碧桂园携手华中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不断推进,全国一线房企与我市地方房企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将为保定、河北乃至京津冀区域打造精品项目,助推保定经济发展。

2016年4月15日碧桂园集团和秀兰集团就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年8月17日碧桂园携手华中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今日清苑微信订阅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