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全城瞩目 荣归C区:源盛嘉禾C区交房仪式盛大举行

2016-11-20 11:32: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搬新家,住新房,开启幸福新生活!11月20日,在业主的翘首期盼中,源盛嘉禾C区大美绽放,如期交付。早上8时许,便有业主早早来到小区,带着心中的居住梦想,带着对家的期待,只为排名前列时间拿到自家的钥匙。

仪式开场前的舞蹈

喜气洋洋 锣鼓喧天

喜气洋洋 锣鼓喧天

精彩的舞狮节目引起在场业主的阵阵欢笑

上午9点整,精彩绝伦的舞狮表演后,嘉禾C区的美好生活正式开启。源盛城发集团副总经理刘颖代表致辞,她表示源盛城发集团非常感谢各位业主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厚爱,源盛嘉禾C区建设以来严把质量关,在产品设计、户型、园林、配套等各个方面全面的升级。并承诺源盛嘉禾C区在未来会坚持追求高品质服务、为广大业主提供温馨舒适的居住环境。

主持人宣布交房仪式开始

源盛城发集团副总经理刘颖代表致辞

业主代表进行发言

源盛城发集团副总经理刘颖将象征着幸福新生活的金钥匙交到了业主手里

随后业主代表进行发言,她表示源盛嘉禾C区具有优质的地理位置、优美的园区环境,“把家安在这里,我们非常的满意!”在主持人的引领下,源盛城发集团副总经理刘颖将象征着幸福新生活的金钥匙交到了业主手里,瞬间礼炮齐放,将活动现场推向高潮。寓意着嘉禾C区的业主开启了新生活。

业主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售楼处办理交房手续

热闹的交房现场

交房仪式结束后,满怀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业主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售楼处办理交房手续。只见业主们个个喜笑颜开,乔迁新居的喜悦溢于言表!为方便业主办理交房手续等,在场每位工作人员均坚守岗位,细心解答。各部门领导及工作人员积极配合,从业主签到、身份确认、验房交房等流程,均安排得井然有序。

业主跟随工作人员进行验房

在验房时工作人员认真讲解

源于绿色、盛于品质,是源盛城发集团的企业理念,也是不懈追求的前进方向,为此,源盛城发集团将以源盛嘉禾C区为新起点,为保定百姓呈现出更多更好的宜居产品!

【源盛嘉禾】[楼盘详情][户型图][业主论坛]

售楼处电话:400-869-1111 转 90631

规划占地347亩的源盛嘉禾座落于保定新的发展中心--中国电谷,地上建筑面积约52万平米,景观大道纵贯其中,步行景观带蜿蜒相随,错落有致的建筑掩映在立体化自然式的园林风景之中,打造出富含十足的人文气息与独特内涵。

新的城市规划和众多因素的有力支撑,将为北部区域未来的发展带来良好的契机,伴随着这一契机,未来该区域的众多项目将不断提高自身的品质,并树立品牌意识,以期使该区域的潜力得以较大限度释放。

源盛嘉禾鸟瞰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