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保定站二手房重磅上线!全面便捷新体验

2016-11-14 16:41: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好消息!11月14日,经数月的精心筹备后,搜狐焦点保定站二手房频道正式上线啦!为方便用户获取信息,所有经纪人在二手房端口注册并发布信息,均免费!从今以后,再也不用发愁找不到靠谱、专业、全面的二手房信息!想买哪里搜哪里,轻松购房so~easy~

更专业的二手房交易平台

搜狐焦点保定站二手房平台,以搜狐网独有的优势平台资源为依托,为保定以及全国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房产资源,倾力打造全国更专业的二手房信息买卖平台。权威经纪人实名认证,优质经纪公司信息详尽,从此买房租房安全感加倍!

更全面的二手房资讯导购

找户型?搜小区?挑学区房?来搜狐焦点保定站二手房频道就购了!区域位置,户型面积,购房预算,装修程度,清晰的房源图片,精准的地图定位,从区域到特色一应俱全,搜狐焦点保定站二手房平台给你最全面的二手房资讯,最优质的用户体验,让你不再迷茫徘徊。

更方便的二手房发布平台

想卖房想招租无从下手?搜狐焦点保定站二手房平台拥有免费发布信息端口,一站式解决所有困惑。团体求租求购功用、房源珍藏功用、团体房源委托功用及团体求租求购委托功用等,PC端、移动端全面支撑,高效便捷的互动方式,全新的用户体验,发布房源信息更便捷。同时采用权威的身份认证及评级制度,不断扩展房产经纪人的影响力,提高用户使用的安全性。

找二手房,就上搜狐焦点网

11月14日,保定搜狐焦点二手房将与南昌、绍兴、兰州等城市站点同步上线,想买哪里搜哪里!轻松购房so~easy!

搜狐焦点二手房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未来还将不断创新,持续优化产品与服务,打造中国二手房领域最权威的网络信息服务平台。

现在起,我们诚邀您体验!>>>点击进入搜狐焦点二手房频道

使用指南:

登录焦点通页面http://vip.esf.focus.cn/user/login,填写相关信息,实名注册经纪人信息,上传个人清晰证件照和名片,审核成功后即可发布房源信息。

咨询电话:0312-315024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