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11月上旬3项目获建设工程规划证 诚园拿证

2016-11-14 11:25: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11日消息,据保定市城乡规划管理局,11月上旬保定共下发三个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获证项目分别为绿城诚园住宅小区11#楼、保定火车站改扩建市政配套工程西广场及地下车场(补办)、绿谷智慧生态文创科技孵化基地(补办)。到目前为止,绿城诚园住宅小区(一期)、2#楼、3#楼、15#、16#楼均已获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保定10月核发13个规划证 仅涉3个房地产项目

详情见下图:

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是有关建设工程符合城市规划要求的法律凭证,是建设单位建设工程的法律凭证,是建设活动中接受监督检查时的法定依据。没有此证的建设单位,其工程建筑是违章建筑,不能领取房地产权属证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