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白洋淀大道主体完工 市民归纳两种绕行路线

2016-11-08 14:10: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保定市人民政府网,11月7日从保定交通局获悉,目前白洋淀大道主体工程已经完工,但由于何辛庄、郭辛庄拆迁尚未完成,最后的几百米尚未铺设。

据介绍,白洋淀大道起点位于京港澳高速公路七一路互通,终止于保静线白洋淀特大桥南侧引道。白洋淀大道全长29.6公里,保定市承建28.6公里,其中 安新段13.2公里,清苑段14.1公里,莲池区1.3公里。从2012年至今,作为市区至白洋淀的“最便捷通道”,白洋淀大道何时开通一直备受市民关 注。此前的6月份记者采访时,全路段完成路基交验27.22公里,剩余0.98公里,完成总里程的96.53%。截至目前,白洋淀大道路基成型、水稳碎石 基层、沥青面层均完成28.62公里,约占总里程的98%。交通局工作人员称,工程可谓主体完工。

据交通局工作人员介绍,由于目前何辛庄、郭辛庄拆迁并未完成,剩余的几百米路尚未铺设,何时正式通车得看拆迁情况。如果拆迁顺利,剩余的几百米大约一个多月就可完工。

不过随着白洋淀大道主体完工,部分路段已有市民通过绕行来感受。记者专门梳理了市民提供的绕行路线:七一路—穿行何辛庄村—聚贤街—顺达路—开泰街—白洋淀大道;东风东路—聚贤街—顺达路—开泰街—白洋淀大道。

市交通局工作人员提醒,目前白洋淀大道尚未正式通车,绿化、路灯等工作仍在进行中,请大家尽量选择绕行其他线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