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7月以来保定共征地5731亩 涉47个村

2016-11-03 11:44: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搜狐焦点网统计,由保定市国土资源局可知,为了保定市城市建设,依照法律规定,自7月份以来,保定主城区以及新三区共征地382.083公顷,合5730.57亩,涉及47个行政村。

其中,主城区征地142.4712公顷,合2137.068亩,涉及包括百楼乡、韩村乡、江城乡、东金庄乡、焦庄乡、颉庄乡等在内的21个行政村;徐水区征地155.2194公顷,合2328.291亩,涉及大王店镇以及其他乡镇共17个行政村;满城区共征地24.0726公顷,合361.089亩,涉及6个行政村;清苑区共征地60.2748公顷,合904.122亩,涉及3个行政村。

详情见下表:

自从保定市“三区改五区”以来,大项目一个接一个

对保定人来说

拆迁就意味着变身土豪!土豪!土豪!!

征地消息来了一条又一条,土豪村富了一波又一波

人人都想当土豪,这不保定又征地了!

快来找找看你家有没有上榜!

由征地告知书可知,区片价标准较高的征地区域为新市场街道办事处中廉良村的两宗地块,区片价标准为460.05万/公顷,每亩合30.67万元。其次,韩村乡西鲁岗村、韩村村,东金庄乡银定庄村、东金庄村等行政村区片价标准位330万/公顷,每亩合22万,但均为主城区区域。

区片价标准较低的为85.5万/公顷,每亩合5.7万。

新三区区片价标准较高的是满城区满城镇城内村、北庄村,区片价标准价为18万/亩。

7月-至今征地详情如下:

7-11.2主城区征地详情


7-11.2徐水区征地详情

7-11.2满城区征地详情

7-11.2清苑区征地详情


虽然只是公告,但离正式落实也不远了,我们也可以提前算一算,这次征地能有多少钱,到时候数钱的时候也有个心理准备嘛。

怎么算?先看看补偿标准

就以清苑区白团乡东壁阳城村的征地补偿标准为例:区片价标准为每亩11.6万元(每公顷174.0万元)如果你家有三亩土地,那就能得到34.8万的补偿款~~~

成功跻身土豪行列!(但是,想想主城区的房价~呵呵哒了)

在主城区与新三区所有征收土地中,征地用途包括住宅、商服、工业、交通运输、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等,其中住宅用地最多,共100宗。在主城区所征土地中,住宅用地共51宗,想必在不久的将来城中村都将高楼林立。

拆迁致富想必都是大家的心声,但征地不征地完全得看政府规划,各位小伙伴也无需着急。现在各地发展迅速,各个项目正快马加鞭建设中,没准哪一天就轮到你们家了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