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隆基泰和·未来紫金府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6-10-30 18:44: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东湖大园 科技华宅”未来紫金府产品发布会

10月30日,万众期待的“东湖大园、科技华宅”隆基泰和·未来紫金府产品发布会在星光国际商务酒店盛大举行。现场高朋满座,来自地产界人士、媒体界人士与隆基泰和的业主代表,共计500余位来宾共同见证了一座科技生态大宅的卓然风采。一座荟萃全球科技、引领保定人居风尚的豪门大宅,正从东湖之畔显赫崛起。

现场签到

到场客户体验VR科技

机器人科技展示

未来紫金府宣传栏

中国500强隆基泰和  新型城镇化建设引领者

20多年以来,隆基泰和集团立足燕赵大地,深耕京津冀区域,成就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地位。今日的隆基泰和,多年蝉联中国企业500强的荣誉、2015年跻身“中国地产50强”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潮下,隆基泰和已经成为环首都新型城镇化建设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主力军。     

自2009年起,隆基泰和全面开始保定城市运营。先后开发运营保定东湖区域、体育新城与北部新城。尤其,在保定市政府重点扶持的东湖5000亩未来城市实践区,隆基泰和集团斥巨资打造未来城市新中心,10多个楼盘联动开发。未来的东湖,将汇聚高端社区、星级酒店、娱乐休闲、文化办公等城市功能。东湖5000亩未来城市实践区,将会成为代言保定城市的一张崭新名片。

光耀未来开场舞表演

现场主持人

隆基泰和控股集团总裁助理、房地产开发公司保定区域总经理计友强先生致辞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总经济师、研究院、金融学教授、经济学博士、中央财经大学兼教授、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CCTV特约经济评论员徐洪才先生分析楼市现状及走势

澳大利亚CDG设计公司设计总监岳磊解说项目设计亮点

中国周易协会副会长、辽宁省规划局首席顾问王勇先生讲解风水

产品推介会现场

活动现场

科技生态大宅  东湖之畔傲然崛起

未来紫金府立足前瞻性的视野规划,超越当代豪宅的想象,启迪未来豪宅的方向,力求在全球树立中国智能与生态华宅的保定范本。在设计上,汲取全球首富比尔·盖茨及家人的府第“未来之屋”的造宅理念,择址保定东湖之畔,集萃全球先进的居住智能,营造属于东方家族的“未来之屋”。

未来紫金府对标世界经典科技豪宅,全球精华荟萃于此。从6大安保智能系统、2大地库智能系统到5大园林智能系统,智能科技渗透到社区每个角落。在东湖之畔,建树保定科技大宅的经典范本。

未来紫金府具有“外湖内园” 的生态优势。在一线临湖的位置,建造11组法式风情园林,真正实现公园式居住,为家族营造盛大的显赫排场。

一座5000亩未来城市实践区,环抱一座经典大宅。未来紫金府踞守东湖核心区位,居于高端商务、智慧产业、生态居住核心,被众星捧月环抱,繁华与宁静兼享,成就得天独厚之尊。

隆基泰和保定区域领导启动仪式

领导合影

一座城市 只有一座紫金府

未来紫金府是隆基泰和大宅产品线的开山之作,隆基泰和只在城市中甄选优质地段开发建设紫金府。紫金府落子东湖,是对保定这片土地的诚挚献礼。自古而今,大宅的先进风骨,无不来自漫长时光的孕育。隆基泰和20余年岁月的修为、20余座城市的阅历、70余座大盘的磨砺,所有的经验与灵感,被东湖这片土地的胸怀与视野激发。未来紫金府,将成为代言一座城市、一个家族的骄傲。

人生的美好,在于不失时机的把握。一座城市,只有一座紫金府。

墨舞表演

水晶球表演

沙画表演

肩上芭蕾

古典舞表演

现场抽奖

获得一等奖的幸运客户

获得二等奖的幸运客户

获得三等奖的幸运客户

搜狐焦点网现场直播

【未来紫金府】[楼盘详情][户型图][业主论坛]

售楼处电话:400-869-1111 转 62320

中国看保定 保定看紫金府。东湖未来城市实践区占地4.7平方公里,斥资1000亿元打造,是保定走向全球的国际规划。紫金府踞守其核心区域,居于高端商务、智慧产业、生态居住核心,被众星捧月环抱,繁华与宁静兼享,成就得天独厚之尊。

未来紫金府鸟瞰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