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4475套限价房暂停申购 申请人数已超房源数

2016-10-27 13:45: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0月27日消息,据保定市人民政府网,昨天从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获悉,我市4个限价商品房小区收到的申请人数已经超过房源数,目前均暂停了限价商品房申购。

今年4月,我市正式启动限价商品房申购,4个限价商品房小区分别是:

维多利亚上院(位于朝阳大街与南二环交叉口西行800米路北),提供限价房1499套,面积37平方米-89平方米,较高销售价5690元每平方米;

宏孚茗园(宏孚御园)(位于金融学院以北、瑞祥大街以东),提供限价房1044套,面积69平方米-89平方米的高层住宅,较高销售价6000元每平方米,另外宏孚茗园还提供260套多层带电梯户型,面积69平方米-89平方米,较高销售价8000元每平方米;

和兴佳苑(位于阳光大街与北三环交叉口东行200米),有592套限价房,面积78平方米-90平方米,较高销售价6220元每平方米;

裕丰花园(位于莲池南大街与南堤路交叉口西行400米路北),有1080套限价房,面积85平方米-89.9平方米,较高销售价5059元每平方米。

符合申购条件的购房者在售楼处报名提交资料后,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进行资格审查,审核通过后购房者可通过电脑摇号等方式按顺序选房。截至目前,4个限价商品房小区受理的申请人数均已超过房源数,均已暂停申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