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成都市房管局通报处理9家涉嫌违规房企

2016-10-21 07:58:34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作者:李倩薇

记者20日从成都市房管局了解到,该局近期在商品房市场秩序专项整治活动中,发现部分房地产开发商有恶意炒作、哄抬房价、违规收取预定款等行为,目前,该局已对包括中海、保利、万达在内的涉事企业进行查处。

成都市房管局19日发布的《关于近期商品房销售市场违规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显示,近期,部分开发商有通过捏造或散布涨价信息等方式恶意炒作、哄抬房价;部分房地产经纪机构有代理销售不符合销售条件的商品房等违法违规行为。

为促进开发企业依法经营,维护市场秩序,主管部门决定对“中海熙苑”项目开发企业中海佳诚(成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新鼎·鼎南川宇”项目开发企业四川新景实业有限公司、“滨江·和城”项目开发企业成都星晟置业有限公司在宣传中捏造或散布涨价信息、恶意炒作、哄抬房价,制造销售紧张气氛、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进行通报批评,并按相关规定对上述3家企业予以信用减分。

此外,成都市房管局还对“保利学府城”项目开发企业成都保鑫投资有限公司、“朗基御今缘”项目开发企业成都市朗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涉嫌不符合商品房销售条件向买受人收取预订款的行为作出行政处罚事先告知;对“万达1号”项目开发企业成都天府万达置业有限公司、“中环晓院”项目开发企业凯雅(成都)置业有限公司涉嫌不符合商品房销售条件向买受人收取预订款的行为进行立案调查。

在房地产经纪公司方面,成都市房管局已对四川世联行兴业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成都方圆房地产营销置业有限公司涉嫌代理销售不符合销售条件的商品房的行为,进行立案调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