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汇博集团牵手房产电商平安好房引爆保定地产圈

2016-10-17 09:28: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保定第五代城市综合体汇博·上谷大观掌舵方汇博集团宣布,将于10月21日与房地产电子商务网站平安好房签署战略合作意向,打造全新地产营销模式,引爆保定地产圈。

平安好房是平安好房(上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建的房地产电子商务网站,专业的"互联网+房地产+金融"电商平台,致力于将金融与互联网融入房地产全产业链之中,推出全新的互联网金融房产营销模式。

平安好房将依托于中国平安强大的保险、银行、投资等综合金融业务支柱与汇博集团联手在汇博上谷大观焦点区域——汇博·上谷天街营销中融入金融、互联网等众多元素,推出全新的互联网金融地产营销模式,引爆保定商业地产圈。

汇博上谷大观是由汇博集团投资重金打造的第五代城市综合体,它将成为保定地标性建筑、品牌形象工程、华北地区名列前茅的体验式主题式商业综合体。

天街效果图

上谷天街——汇博上谷大观焦点区域,总长400余米,集合精品购物、休闲娱乐、主题餐饮、大型超市、高端影院、儿童娱乐等多业态,将成为华北互联网+、智慧型、情景体验式购物街区。

1.5公里永不落幕的无墙艺术馆

汇博·上谷大观将城市公园纳入项目景观设计,包罗万象艺术元素,并以公共形式开放,喷泉、雕塑、街灯……将各种艺术以各种尺度、各色形态、不同格局呈现多元化、国际化,并由外向内无限延展,融合艺术与商业,将生活与文化包裹。

上谷天街夜景图

始创于1996年的河北汇博集团是一家以地产开发为龙头,集金融、商贸于一体,向多元化发展的企业集团,业务范围涵盖地产、金融、商业、贸易等多个领域,其目标是成为保定一流,以地产、金融与平台化服务为基础,持续创造价值的集团公司。

艺术满街,盛景繁多,汇博·上谷大观用心打造一座满含艺术与商业气息的商业综合体。

汇博上谷大观】[楼盘详情][效果图][论坛]

  售楼处电话:400-869-1111 转 90734

 汇博上谷大观项目集高端商务、国际金融、block商街、都市公寓为一身,囊括九大业态,打造保定CBD核心生态国际都市样板。项目地处朝阳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坐拥“地王”优质地段,在京津冀一体化的时代背景下,作为城市规划重点发展区域,未来潜力无限。


汇博上谷大观鸟瞰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