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李东旭:各地限购合情合理 保定房价将平稳上涨

2016-10-09 14:33: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十一黄金周,楼市上演“限购”政策调控7天乐,个别城市甚至首付甚至已提高至8成。面对19城史上最严厉的楼市调控,保定是否也会紧随其后?搜狐焦点特邀业内相关人士,探讨保定是否也会出台楼市调控政策。

以下为北京佰润恢弘地产顾问公司总经理李东旭的个人观点:

搜狐焦点:您怎么看待国庆期间,全国各地不断密集出台的限购政策?

李东旭:有这种限购政策很正常,本身全国房地产又过热了一把,从整体形式上看,不管是连续上涨的价格,还是全国持续增长的成交量,政府用政策控制合理发展,所以总体来说有这样的政策是合乎情理的。

搜狐焦点:您觉得保定会不会出相关的限购政策?什么情况下将会出台?为什么?

李东旭:限购会不会到保定:谁也无法判定。原因有三个:一,在中国楼市中,保定还不属于排在最前的过热和过速发展的城市,发展速度没有过快,并没有到要抑制打压的程度。二,保定新三区的发展还需要有房地产的迅速建设来弥补其与主城区的落差。最后,保定市以其众多的总体人口为支撑,楼市还没有到有价无市的程度。所以我认为保定短时间内不会出台相关的限购政策。

搜狐焦点:您怎么看待后期保定楼市的发展?可能会有些什么变化?

李东旭:在离保定较近的特大城市,例如北京,社会的导向性会对保定的房地产市场有一定的影响。无论是媒体层面还是民间信息的流传,会让保定很多投资者出现短期抛售的情况,这样一来会对市场造成波动。除去开发商正常出售的房源之外,市场上可能还会流出一些投资人的二手房,这样一来我市的房价就可能会有所波动。但如果没有具体政策的落地的话,保定还是会保持平稳上涨的价格趋势,短期内还是不会有所变化的。

搜狐焦点:当下该不该出手买房?请您给购房者一些置业建议。

李东旭:对于手里没有房,或者只有一套房并且有能力购买第二套房的顾客来说,立刻马上买房是我的建议。因为不管是从房地产大的发展趋来看,还是从眼下可投资保值的商品没有其他可选择性来看,购房者越快购房,对自己经济上的保值和投资商的收益都是较好的选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