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崔敬晓:保定楼市平稳发展 银行或有限购动作

2016-10-09 14:13: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十一黄金周,楼市上演“限购”政策调控7天乐,个别城市甚至首付甚至已提高至8成。面对19城史上最严厉的楼市调控,保定是否也会紧随其后?搜狐焦点特邀业内相关人士,探讨保定是否也会出台楼市调控政策。

以下为保定市荣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崔敬晓的个人观点:

搜狐焦点:您怎么看待国庆期间,全国各地不断密集出台的限购政策?

崔敬晓:目前的限购特点就是各个城市独立出台政策,并且每个城市关于限购的力度,方式和内容也不完全一样。现在国家也提倡根据各地区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出台限购政策和限购方案。

搜狐焦点:您觉得保定会不会出相关的限购政策?什么情况下将会出台?为什么?

崔敬晓:从目前来讲,保定这边的各大银行应该也会有相应的政策去进行限购,但是具体的形式和方式,目前不能确定。这是需要根据市场的发展情况来定的。

搜狐焦点:您怎么看待后期保定楼市的发展?可能会有些什么变化?

崔敬晓:我觉得保定房地产市场后期会稳步发展。这段时间的市场整治,可能会对投资客有一定的限制,但对于刚需购房者政府还是会比较支持的。在政府的监管和自身的调整之下,保定各个开发公司已经比较正规和完善了,预测后期可能会针对销售市场进行整顿。

搜狐焦点:当下该不该出手买房?请您给购房者一些置业建议。

崔敬晓:什么时候是较好的买房时机?我觉得不要太在意时间与市场,买房最主要是遵从自己的需求,只要你有置业需求了,这就是最合适的时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