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国土局再发征地公告 涉及徐水区近80亩土地

2016-09-29 12:04: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9月29日,保定国土资源局网站接连发布4则国有建设用地征地公告书。据搜狐焦点网统计,此次告知书共涉及4个行政村,总面积5.2515公顷,约合78.7725亩。主要涉及徐水区大王店镇小仕庄村、正村乡王官营村、留村乡胡家营村和大王店镇刘官营村四个行政村土地。

本次征地主要涉及徐水区。徐水区位于保定主城区北侧,自撤县划区后,经济发展一直保持活力,受政府高度重视,此次征收地块位于主城区与徐水区连接地带,徐水区未来发展将更加值得期待。

附:国土资源局发布的征地公告原文如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腾一品

龙腾一品

价格待定

清苑

查看详情
创秀·自在峰璟

创秀·自在峰璟

价格待定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