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雅居乐深耕国内旅游地产市场 开启全新度假模式

2016-09-28 14:21:3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高辰

  从以中山雅居乐新城为代表的中山、广州项目吸引港澳度假客,到清水湾航母级度假大盘搅热全国旅游地产,再到云南原乡等项目的诞生,作为中国旅游地产行业的专家,雅居乐从未停止过对旅游地产的思考和探索。

  据悉,雅居乐“第二人生品牌发布会-环球置业之旅”于九月初在北京排名前列。一种更全面、更系统的全新度假模式,一个更健康、更可持续的中国旅游地产崭新未来,由此走向台前。

  2015年,雅居乐便率先在全国提出旅游地产4.0的概念,在以“全时、多元、智能、定制”为标准的中国旅游度假4.0时代背景下,为旅游地产提炼新的价值要点。那么,在仍然大有可为的旅游地产“蓝海”中,雅居乐如何始终保持“先人一步”?

  2009年,雅居乐清水湾项目首度面世。雅居乐以此进军海南,开始了旅游地产升级的排名前列站,同时更首次提出“第二人生”的概念。

  从清水湾为起点,雅居乐在“第二人生”品牌的构建、丰富和优化道路上精耕细作。在此后七年时间里,雅居乐不断拓宽第二人生的疆域。在海南,以雅居乐清水湾、雅居乐山海间、雅居乐月亮湾三大项目,全面布局海南东线优质海岸;在云南,以雅居乐原乡、雅居乐西双林语,布局自然与人文兼得的云南腾冲和西双版纳。如今,雅居乐已走出国门,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的雅居乐满家乐项目开始,布局全球,让第二人生的界限得到不停地扩展、突破。

  为了让“第二人生”全民化,2016年9月,雅居乐正式启动环球置业之旅,在旅游地产4.0的基础上,从置业者的角度出发,开发出旅游地产的全新体验式置业计划,结合旗下五大旅游地产项目,为旅游地产打开了一个新窗口。

  如果说七年前的“第二人生”理念,是一项针对中国财智精英阶层如何更好地享受财富、成功与生活的解决方案,那么,在多年的运筹帷幄之后,现阶段的雅居乐更希望通过不断丰富的“第二人生”品牌,为国人准备一场生活的胜利。

  “中国人现在对于度假养生的需求、要求已经达到井喷程度,什么才是优质、成熟的度假模式?雅居乐把国民所渴求的幸福方式叫做第二人生。”雅居乐地产集团海南、云南区域副总经理简毓萍如是说。

  据悉,继北京排名前列之后,9月29日,雅居乐将在广州举办第二场“第二人生品牌发布会-环球置业之旅”,接下来也将会在上海、深圳、南京和郑州等地展开路演。

  按照简毓萍的说法,从海南到云南,到北京,再到马来西亚,雅居乐一直在寻找,什么才是最适合中国人第二人生的理想国度。“我们找寻的第二人生的国度,不仅有远方和诗意,更重要的是都具备稀缺的旅游资源和空气资源。为了实现第二人生,我们需要寻找较佳的资源,并且通过雅居乐赋予它配套,赋予它最精神、最丰满的生活状态。”

  另外,与“第二人生”品牌同时提速的还有雅居乐的业绩和拿地节奏。

  根据雅居乐刚刚公布的2016年8月份销售业绩报告显示,雅居乐8月预售金额为38.2亿元,环比上月增长6.5%,同比去年增长8.5%。截至2016年8月31日,雅居乐2016年的累积预售金额为358.5亿元,累积预售建筑面积为363.8万平方米,平均预售价为每平方米9852元/平方米,同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34.8%、20.5%和11.9%。

  随着业绩的一路走高,雅居乐今年在土地市场上也显得雄心勃勃。今年上半年已经在郑州、苏州、中山等城市花了54.35亿元拿下5宗地,下半年又分别在惠州、广州等地斥资约25亿元获得3宗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