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成都住房保障新项目 秋交会上抢先看

2016-09-27 17:12:00 来源: 观察者网 作者:辜波

即将于10月3日~7日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第48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6秋季)上,民生展区以“保障民生 和谐安居”为主题,共有8个保障房项目现场展示。

目前在售的经济适用住房项目“锦和康城”,尚有房源1434套,该项目位于锦江区三圣街办红砂村3组。还有即将推出的“东汇家园”项目,有经济适用住房504套和限价商品住房685套,该项目位于东三环内侧,中环锦绣大道(2.5环)外侧,安宁河路与龙泉山路西南角交汇处。“这些项目户型不错,无论是采光还是通风都不逊于商品房。”项目负责人介绍。

在本次房交会上,目前在建的11559套公共租赁住房房源也将在展会现场进行展示。公共租赁住房房源包括“万家福地”项目,位于青羊区万家湾;“华新美庐”项目,位于锦江区华新村;“成康雅筑”项目,位于成华区龙潭街道;“隆兴雅园”项目,位于成华区龙潭街道;“胜天新苑”项目,位于成华区保和街道天鹅社区;“锦城尚苑”项目,位于锦江区成龙路街道办皇经楼3组,共有公共租赁住房2959套。

据介绍,今年停止建设各类保障性住房以来,中心城区已推出公共租赁住房8642套。今年上半年中心城区开展了公共租赁住房租赁补贴试点,即将开展公共租赁住房租赁补贴扩面。下一步公共租赁住房将从现行的实物配租与租赁补贴并行模式,逐步转向以发放租赁补贴为主,鼓励和支持符合条件的住房困难群体通过市场租赁解决住房困难问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