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上海银监局要求银行停止与违规房屋中介合作

2016-09-27 16:43:46 来源: 新京报 作者:李颐晖

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昨日发布消息称,上海银监局向辖区内银行业金融机构下发通知,进一步规范银行业金融机构与房地产中介结构业务的合作管理,要求停止与违规地产中介机构的合作。

新京报记者从业内获得的这份《通知》显示,上海银监局要求,对于为购房人提供或参与提供首付款、尾款等融资服务;曾制造假按揭,或存在其他重大信用瑕疵,可能危及银行信贷安全;发布未经产权人书面委托的房源信息,隐瞒抵押等影响交易的信息及房源信息不按规定发布和撤除等5项违规行为的房地产中介机构,各商业银行应立即终止与其合作关系,并将其列入黑名单,报送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

对于这一“行动”,同策咨询研究中心总监张宏伟认为,从市场看,9月上海楼市成交火热,投资客和投机客随之出现。之前上海进行的稽核调查对于中介、银行都有一定的震慑作用,但随着时间的拉长与需求的增长,仍有违规操作的现象抬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