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溪杉樾售楼处华丽开放 朗诗技术享受健康家居生活

2016-09-27 11:43: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纪晨辰
http://my.tv.sohu.com/us/189403075/85325706.shtmlX

售楼处华丽开放

坐落于北二环与恒祥大街交汇处的溪杉樾售楼处已经对外开放。示范区、样板间、户型图3D视频介绍等一一亮相。整洁华丽的桌椅,先进的电子沙盘,3D视频展示区,全方位展现了溪杉樾古朴雅致、精致舒适的规划理念。

溪杉樾售楼处前台


先进的电子沙盘

宽阔的售楼大厅

3D视频展示区

朗诗技术享受健康家居生活

在雾霾笼罩下的北方城市,人们不仅追求温馨的家居生活,更渴望拥有健康的家居体验。溪杉樾朗诗技术示范点向我们展示了一个以科技住宅为特色的绿色健康住宅系统。

朗诗技术绿色人居馆

室内污染对人体器官的危害

“恒温”:它采用先进的地源热泵系统,从自然中索取能量,再将能量还予自然,夏季室内温度保持在24-26℃,冬季室内温度保持在18-22℃,天棚辐射系统使温级分布均匀,安心舒适,冬暖夏凉,摆脱传统空调的束缚。家的每一处尽享春天般的温暖与舒适,营造少有的尊崇生活品质。

“恒湿”:采用全置换新风系统,常年相对湿度保持在体感最舒适的30~70%,令室内湿度适宜,不干燥,满足人体健康需求。

温湿度解决方案

“恒氧”:引进24小时全置换式新风系统,两小时即可置换全室空气,过滤PM2.5,时刻保持室内清新空气。

光污染的解决方案

噪音的解决方案

朗诗技术在溪杉樾项目中的应用

同时配备降声降噪系统:从外到内,从设计到材质,全面隔音,减少相互干扰。给衰弱的神经,浅浅的睡眠一点安静的抚慰,让居住者尽情享受“身在闹市中,而无车马喧”的自在时刻。

典雅样板间展示舒适家居生活

学院洋房与绿色人居相结合,溪杉樾倾心打造的保定排名前列三恒系统样板间。此次展示的样板间为三房设计,南北通透,三室二厅。英伦学院风的家居设计,能够让购房者零距离体验与见证户型的高端品质。

客厅开间4.4米,超大飘窗设计,展现古朴典雅的人文气息。样板房的门质采用国际较高级装修辅料,保证室内甲醛浓度达到较低。

超大客厅洋房

主卧室采用小套房设计,此次主卧卫生间设计为亮点。马桶采用悬空设计,水箱采用隐藏式设计,在保证正常生活起居的同时,营造健康卫生的居住环境。同时,每个房间地板下有进风口,厨房、卫生间均有排风口,每扇门顶部均设有透风槽,这样独具一格的设计充分保证了室内空气的流通。在雾霾笼罩的冬天,居住者不必开窗通风就能呼吸到清新的空气。

典雅温馨的主卧

干净明亮的主卧卫生间

朝南次卧以公主房风格展现。全房窗户采用铝包木材质,保温效果显著。次卫中,淋浴房增加了踏板石,既可防滑又可排水。在整套房恒温系统下,不必担心淋浴后的冷暖问题。

温馨可爱的公主房

北书房在设计上考虑到夜间工作者的生活习惯,配备了电动遮阳卷帘,增加了私密性和隔光性,是保定市内独有的样板间配置。

优雅宁静的书房

厨房的设计充分体现了贴心舒适的居住理念,米箱、消毒柜、单缸水槽等一应俱全。

整洁贴心的厨房

溪杉樾将别具匠心的设计风格和健康绿色的规划理念相结合,建造出构筑于科技之上的学院派精奢洋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