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运锦苑9月18日荣耀开盘

2016-09-19 14:41: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保运锦苑荣耀开盘

2016年9月18日上午9点18分保定市福源房地产有限公司掀开了涞源首座生态名宅—保运锦苑神秘的面纱。没有华丽铺张的公关活动,没有媒体大张旗鼓的宣传,在市场与业内的共同瞩目下低调而有格调地绽放了。喜庆之气,激情绽放于拒马河源头之上。

保运锦苑占地40余亩,总建筑面积7万多平米,分两期开发销售,一期为4栋11层电梯景观小高层。本次开盘房源为1#、2#、3#、4#,面积从47㎡—135㎡不等,户户通透敞亮。开盘当天特价,还可额外享受一万抵两万的优惠,双重福利。

早上七点,便可远远的听见刚劲奔放的鼓声,慷慨激昂。售楼部门口两边鲜花相称,香气扑鼻,也预示着保运锦苑即将艳丽亮相。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派喜气洋洋的气氛。

锣鼓声声

准备就绪的工作人员

摆放鞭炮礼花

9点18分,随着此起彼伏的鞭炮声,福源地产李总宣布保运锦苑一期正式开售。话音刚落,客户就迫不及待的涌入售楼部进行详询。

选房,确认可售房源、交认购金、进行签约,一项项工作都忙碌却又有条不紊的进行。

置业顾问介绍项目信息

客户查看项目沙盘

保运锦苑开盘活动现场

在置业顾问的专业讲解、推荐和核对下,客户都顺畅地购买到了心怡的房源。至此保运锦苑开盘活动圆满结束。

客户选房

客户选房

客户签单

保运锦苑】【楼盘详情】【户型图】【业主论坛

售楼处热线:400-869-1111 转 62322

目位于涞源县景秀大街131号,原保运集团汽车六队院内,由保定市福源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发。项目分二期开发,一期规划面积3.5万平米,1-4号楼,为11层小高层,共计308套;二期规划面积3.9万平米。一期开盘预计在2016年9月中旬,户型面积有47-135平米,47平米一居室、93、95平米两居室、109、110平米小三居室、135标准三居室。

保运锦苑鸟瞰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