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市长:扎实有效推进白洋淀科技城各项工作

2016-09-14 08:31: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保定市人民政府网,9月12日下午,市长马誉峰来到白洋淀科技城现场办公,进一步鼓劲加压,加快建设。马誉峰强调,要严格按照省、市有关要求部署,全力以赴、扎实有效推进白洋淀科技城各项工作。

  马誉峰首先来到位于白洋淀科技城的保定城市规划展览馆。该展览馆毗邻保定东站,规划总用地面积31022平方米,充分利用及尊重地形、道路等周边环境,在外观设计上汲取国内外设计的精髓,采用玻璃幕墙作为建筑外观主材料,并配以不同立面的错落设计,展现建筑细节变化。该展览馆计划明年5月份投入使用,届时将全面展示保定市及各县(市)整体规划。马誉峰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以及存在的问题,他强调,要积极应用各种现代化手段对我市规划进行展示,建设世界一流的规划展览馆。

  随后,马誉峰主持召开座谈会,对下步工作进行部署。马誉峰指出,白洋淀科技城建设自启动以来,各级各有关部门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各方面沟通顺畅,扎扎实实做了大量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为下一步工作坚定了坚实基础,市委、市政府对此给予肯定。

  马誉峰强调,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都高度重视白洋淀科技城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当前,科技城建设已经进入全面建设、加快发展的阶段,要严格按照省、市有关要求部署,创新体制机制,依法有据、各司其职,全力以赴、扎实有效地推进白洋淀科技城各项工作,力争早日见到实际效果。

  副市长蒋栋参加现场办公。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