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房展会系列专访 搜狐焦点现场对话精品楼盘

2016-09-02 18:01: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展会现场

本次展会参展商隆基泰和集团带来多个项目,未来紫金府隆重亮相;此外,秀兰地产转型产品绿荫里,华中地产国宅华府·西院、大宇地产的宝石花园,荣联地产的被动式住宅,地王项目绿城·诚园,以及民生地产、大榕树地产、瑞腾地产均有所展出。参展楼盘均是实力房企推出的品质项目,为不同消费群体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针对本次房展会搜狐焦点网连线参展楼盘,与各 项目代表共同深入展会,解读楼市。

搜狐焦点网现场对话——未来紫金府销售经理 尤保金

未来紫金府销售经理 尤保金

中国豪宅的保定范本 打造紫金系列

搜狐焦点网:隆基泰和重磅参加本次展会,主推产品有哪些?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主推项目?

尤保金:隆基泰和本次展会主推项目为未来紫金府项目,但因开发项目较多,所以此次推广也包括万和奥城和未来微墅项目,其他项目基本已为尾盘。

未来紫金府项目目前处于前期推广宣传阶段。众所周知,隆基泰和8月10日以8.6亿拿下项目用地。拿地后,公司快速作出了产品定位。力图将它打造为保定房地产市场的标杆。因为这块土地的属性和价值非常之高,可以说是东湖区域的最后一块净地,最终我们对项目的定位是中国豪宅的保定范本。这是隆基泰和首次在保定推出高档豪宅产品,此前我们曾经在唐山、涿州等推出过铂悦系列产品,但作为紫金系列,未来紫金府是首例。

搜狐焦点网:您刚才提到紫金系列,那么意味着之后隆基泰和还会陆续推出此类产品?

尤保金:隆基泰和一直热衷推出系列产品,目前推出过未来系、万和系、铂悦系和香邑系。万和系是普通住宅系列,未来系属于中高端产品,铂悦系是高端产品线,紫金系则属于高级产品。目前紫金府是排名前列个紫金系产品,我们在天津、成都也都获得了土地,同时积极接洽武汉,日后我们将在这些一二线城市推出紫金系产品线。当然,一个城市,只有一座紫金府。

打造匠心产品 对得起土地价值

搜狐焦点网:您所提到的“标杆”和“高级”性主要体现在哪里?请您为我们介绍。

尤保金:基于隆基泰和的产品在保定已经颇受认可,我们不再谈软性服务,未来紫金府的高级主要体现在硬件设备上。在未来紫金府,可以全方位感受世界高级住宅科技,我们采用6大安保智能系统、2大地库智能系统、5大园林智能系统和2大人文服务系统,智能科技渗透到社区每个角落。园林方面,未来紫金府精心打造典雅浪漫的五重园林景观。并开辟出时光花园、精神花园、动感花园、冥想花园4大主题花园。

未来紫金府项目本身所处的大环境非常好,紧邻东湖,是东湖岸上最后一方疆域。所以我们想在优质的大环境下把内部系统做得更加完善,因为这样才能更加匹配区域,对得起土地的价值。

搜狐焦点网:隆基泰和斥巨资摘得东湖岸上最后一方地块,大家都猜测房价也低不了,您是否担心影响购房需求?是否会担心日后销售?

尤保金:关于价格,公司仍未作出指示。作为一个有责任的房地产企业,我们要建造老百姓买得起的房子,同样也要建造在保定市未曾买到过的住宅。把品质做上去,价格也会相对接地气。

隆基泰和在保定已经走过6年历程,也积累了一定的口碑和客户。我们的销售策略在保定市场也是独树一帜的,所以我对我们的销售手法和营销策略没有丝毫的怀疑,我们很有信心做好未来紫金府这个项目。

搜狐焦点网:未来紫金府目前处于前期蓄客阶段,效果如何?

尤保金:目前项目只接受咨询,还未进行更细致的顾客登记工作。从目前购房者的热情来看,我认为我们这块土地和项目的关注度非常高,非常感谢保定市民对项目的支持,我们将以较高的品质和最优的价格面向市民。

房价飙涨提高住宅品质 刚需购房者应果断

搜狐焦点网: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已经开启,您对“金九银十”的保定市场有何预期?

尤保金:土拍大战后,保定房价又上了新台阶,也引起部分购房者的恐慌。但是目前从土地供应和购房需求上来讲,我对保定房地产市场还是非常看好的。此次土拍可以看出一二线大型房企想要进驻保定市场的热情,因此保定本土开发商面临很大压力。所以从本土开发商现状来看,转型是较好的出路。建造更好的房子、作更优质的匠心产品才能在竞争洪流中站稳脚跟。此时房价上涨从另一方面对老百姓可能也是一件好事,房子可能贵了,但是房子的质量和硬件配套设施将更加完善,价格将决定楼盘品质,所以我认为保定房地产市场品质也会随房价上升一个新台阶,普通住宅标准将有所提高。

搜狐焦点网:针对目前的保定房地产市场 您对购房者有何置业建议?

尤保金:首先,我建议刚性自住需求购房者,如果您看好一个房子,应该果断下手。买房子是终身大事,选对品牌选对开发商至关重要。老百姓赚钱不容易,买房子是人生大事,不要被低价房和小的开发商蒙蔽双眼。另外,投资客还需斟酌,目前市场虽然未到天花板,但也是处于高点,需要理性看待。

搜狐焦点网:通过此次展会推出未来紫金府项目,想要达到什么结果?

尤保金:9月2日房展会是保定规模较大的房展会之一。在收获的季节,我们向大家推出了紫金府项目,令大家对我们项目有所期待。项目将在五证齐全后销售,我们承诺将匠心打造项目,让购房者买到最靠谱的住宅。

绿城·诚园

搜狐焦点网现场对话——绿城诚园项目总经理 吕庆锋

绿城诚园项目总经理 吕庆锋

搜狐焦点网:宏诚园地产现在主推哪个项目?

吕庆锋:本次展会我们推出的是绿城·诚园,项目由绿城集团与红杉地产合作完成,位于原软件学校,城市核心区域,区位优势明显,项目周边学校、医院等综合配套比较完善,诚园定位高端,引入了绿城经典的二代高层作品。

搜狐焦点网:说到高端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呢?

吕庆锋:绿城·诚园是保定目前排名前列个全部精装项目,邀请了一流的设计团队参与规划,小区智能化的配置将是一大亮点,此外诚园所用物业为绿城物业,而绿城物业的知名度远超过项目本身。

绿城物业目前全国排名排名前列,并在今年香港上市。绿城物业的口碑来源于业主对我们的肯定,像一般物业主要是对物的管理,而绿城主要是对人的服务,也就是绿城除了保安、保洁、绿化等传统服务,还有针对孩子做的海豚计划,四点半学校,以及针对年轻人建的图书馆,针对老年人的红叶行动等等。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当下,我们希望所有业主成为一个大家庭,我们与业主共同来管理小区,在将来或许能实现业主自营。

搜狐焦点网:公司选在这个节点参加展会是出于什么目的呢?

选在这个节点出席房展会,主要是为了品牌宣传。绿城是去年进驻这个项目,3月拿地,目前证件正在办理中,希望让大家能更多的了解绿城,了解产品到底好在哪里。

搜狐焦点网:对于保定目前市场状态您是怎么看待?

吕庆锋:近期保定房价上涨较快,这主要有几方面的原因,首先,从大政策来看,京津冀一体化真正受益的城市就有廊坊与保定;其次,保定三区变五区,面积扩大人口增加,而新三区的人口更向往市区的住房;再有,与其他城市相比,保定之前属于价值洼地,距离北京这么近,而且政策利好,房价肯定会有一个补涨的过程;最后,保定之前没有品牌开发商进驻,原来卖房子更多的是卖位置,打比方市中心卖7000,北二环卖6000,南三环就可能5000,只有纯粹位置的差异,没有品质差异,品牌房企进驻肯定会打造一批高端产品,填补原本高端市场的少有。

搜狐焦点网:您对接下来的房地产市场有什么期待?房价走向如何?

吕庆锋:保定的房子目前有效供应量不足,明年5月或是市场的空窗期,对后期市场我还是非常看好的。

荣联地产

搜狐焦点网现场对话——荣联地产策划经理 邢飞

荣联地产策划经理 邢飞

搜狐焦点网:针对本次房展会荣联地产主要推出的是哪些项目?项目均处于什么状态?

邢飞:本次展会主推出的就是荣联天下城的被动式住宅与水滴UHOME,深安智谷做前期亮相。被动式住宅是荣联天下城的6区3号楼,也是保定市节能示范区,目前被动式住宅已经取得了三个证,施工证下来后马上动工,预售证预计10月份下发,然后就可以正式出售了。此外,荣联天下城其它楼座将有新房源加推,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搜狐焦点网:荣联地产选在这个节点参加展会是怎么考虑的?

邢飞:选在这个节点出展,主要是因为我们的被动式住宅即将出售,而这种建筑形式的宣传力度不够大,市民对它的概念很陌生。荣联地产希望借机会,尽自己所能把这种新型建筑做一个推广,将来被动式住宅会是一个大趋势,也是造福于民的。

搜狐焦点网:从现场来看,展会有没有有达到您的预期效果?对于“金九银十”有什么期待?

邢飞:从今天现场咨询情况来看,大家对于房子的投资热情还是很高的,投资人群大概占到了一半,因为房价上涨快,大家看到其中的利润。但是我觉得大多数投资者头脑还不够冷静,有点发慌了,买房子还是要沉住气,要综合考虑开发商的实力,以及房子证件问题。

由于市场严查很多项目由于证件问题不能销售,除去这部分房源,房价实际上涨并没有那么夸张,还是比较稳固的。对于“金九银十”我觉得市场还是会稳步上涨,但购房者一定要冷静观察。

华中地产

搜狐焦点网现场对话——华中地产策划经理 赵晨

华中地产策划经理 赵晨

雄踞高区中心 用“华中速度”说话

搜狐焦点网:华中地产参加本次房展会,主推产品有哪些?请您简要为我们介绍一下主推项目?

华中今天在展会主推项目是国宅华府·西院。这个项目五证齐全,在朝阳龙座南侧,保百购物广场北侧,处于高新区核心区位。

国宅华府·西院由四栋楼组成,是高层和小高层的建筑组合,整体是中式建筑风格,呈现给大家的是中式、舒适、园林景观优美的宜居社区。

搜狐焦点网:目前国宅华府·西院的施工进度如何?销售情况如何?

国宅华府·西院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整体施工1# 4#号楼已至地上6层,2#3#号楼已到地上8层。华中地产的工程质量是有目共睹的,建筑质量和工程速度都是没有问题的,业内经常提到“华中速度”,华中速度就是既有速度又有质量。

目前,项目2#3#正在热销,1#4#仍处于蓄客阶段。不过通过现场的火热咨询情况便可以看出,购房者非常认可我们的项目。

华中倾心力作 不惧市场风云变幻

搜狐焦点网:现场咨询火热,有没有达到您的预期?您对参与此次展会有何期待?

华中地产一直以来都备受购房者认可,非常感谢市民的关注。我们想在这样的展会现场为大家展示高端项目,向大家提供更优质的高端住宅的选择。因为国宅华府·西院无论在区位、园林景观、产品规划、户型设计都倾注了我们董事长和每一位华中人的心血。

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已经开启,您对“金九银十”的保定市场有何预期?对购房者有何建议?

在京津冀一体化的发展中,保定的区位优势逐渐凸显,整体的城区规划以及和外地科技创新企业的合作都会提升保定古城的活力,所以我认为房价也将平稳发展,会越来越符合市场发展水平。

对于购房者,我希望大家能经过认真的考虑和比较选择自己认为最放心的房子,一定要看好开发商的品牌和信誉。

秀兰地产X

搜狐焦点网现场对话——秀兰地产销售经理苑红彦

秀兰地产销售经理苑红彦

搜狐焦点网:针对本次房展会秀兰地产主要推出的是哪些项目?项目均处于什么状态?

苑红彦:本次展会主要推出项目是绿荫里,裕丰花园以及裕丰新区的商业部分。目前裕丰新区已经全部封顶,是准现房,项目住宅已经全部售罄,商业部分马上推出;裕丰花园是限价商品房,首轮销售已经结束,接下来会有第二轮销售;绿荫里已经动工,目前有四个证件,处于前期咨询状态。

搜狐焦点网:秀兰地产选在这个节点参加展会是怎么考虑的?项目目前处于什么状态?

苑红彦:绿荫里作为秀兰集团的转型项目,借房展会适时展出。裕丰花园参展,同时协力政府宣传限价商品房。秀兰集团以前更多专注中高端产品,现在主攻高端产品,从森活里到绿荫里做到了品质升级,将打造墅级洋房。北边西边将来都会有意向地块。

搜狐焦点网:“金九银十”已到,对于接下来的市场您有什么期待?

苑红彦:“金九银”十一直是房地产市场很火爆的两个月份,今年仍然指日可待,我觉得市场会持续升温,整体价格可能会有500左右的上涨空间。目前市场趋于稳定,建议需要买房的消费者不要再观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