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8月保定核发9预售证13施工证 涉多房地产项目

2016-08-31 17:44: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份,保定房地产市场经历过土拍热潮、房价飙涨后,购房者对政府调控之手更为关注。在五证核发方面来看,仍表现稳定。本月保定共核发9个预售证,13个施工建设许可证,与往月数据相比无大的波动。

8月份,搜狐焦点网保定站从保定市房地产交易中心网站获悉,截止发稿时,保定主城区(竞秀区、莲池区)8月份共8个房地产项目取得9个《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其中包括隆基泰和、民生等保定知名房企旗下房地产项目。

据保定房地产交易中心数据显示,8月份,保定主城区共发放9个预售证,较7月份增加1个,总批准预售面积近46万平方米,总套数2726套。分别被书香门第、上林熙园、万和奥城、朝阳首府·御园、清山·公爵城、公园时代、亢龙·朗峯、景秀公馆项目及部分楼座获得。【详细信息如下图】

8月保定预售证核发情况

搜狐焦点网自保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获悉,截至8月31日,2016年8月保定市主城区(莲池区、竞秀区)共核发13个施工许可证,由11个项目获得。其中,涉及6个房地产项目。总体来说,与7月份获批的15个相比,减少了2个。

8月份核发的13个施工许可证中,涉及总建筑面积为835273.23平方米,约合1252.9亩。其中6个房地产项目获得8个《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建筑面积为 740254.24平方米,约合1110.4亩。6个房地产项目分别是:中诚·水石源、云溪九城、万和奥城、城市印象、锦东茗郡和维多利亚上院【详细信息如下图】

8月保定施工许可证核发情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