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隆基泰和小脚树计划:免费学画活动将启

2016-08-19 10:40: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隆基泰和小脚树计划正式开始啦! 孩子们是祖国的花朵,他们就像一棵棵小树苗一样,需要我们的国家、社会、企业和家长的精心呵护,为了给孩子们一个多彩的假期,一个互相交流的机会,隆基泰和携手枫彩创意绘画、维然国际艺术学校两家保定知名教育机构,给隆基泰和20000余名新老业主带来了排名前列期小脚树活动。本周日,我们提供画笔、纸和专业的老师,带上你们天真可爱的孩子,来万和蓝山售楼部免费学画画吧!

活动地点:乐凯大街与五四路交口万和蓝山售楼处(水源湾底商)

活动时间:2016年8月21日(本周日)下午3:00-5:00

预约电话:0312-894155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