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政府约谈开发商 严厉打击违法建设和销售行为

2016-08-17 16:02: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保定市人民政府网消息,8月16日,保定政府召集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及中介机构召开房地产市场座谈会,据悉华中、秀兰、中翔、隆基泰和、卓正、清山、万科、碧桂园、悦正、泽汇10家房企,以及民生、四通、华兴、嘉信,4家中介机构参与了本次座谈会。

“针对我市近期土地价格创新高以及所引起的连锁反应,8月16日,市政府召集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及中介机构召开房地产市场座谈会,对我市房地产形势进行研判部署。副市长杨宝东参加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各方分析汇报后,会议指出,我市近期出让的两个地块价格创新高,是由于地段及周边环境优越所致,这不能说明我市的土地价格进入“千万元时代”。 在“大保定”统一空间规划的形势下,我市土地供应量较为充裕,可以完全满足居民对高、中、低价格不同层次的需求。今后,我市还将不断加大土地收储力度,从 根本上解决土地供需矛盾。

针对个别房地产企业违规售房、变相集资,甚至在没有取得合法土地手续的情况下违法预售等违法现象,杨宝东说,这种行为既使购房者的利益不能得到有效保 障,又造成经济秩序及社会的混乱。为保证我市房地产市场的良性发展,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大市场管理力度,严格审批执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行为,对出现的违法 建筑“零容忍”,并采取没收、拆除等手段予以解决。

杨宝东最后要求,房地产企业和中介机构要遵规守纪,杜绝违法建设和销售;市政府有关部门要坚决履职尽责,加强市场监管,严格审批管理,加大执法检查力度,杜绝违法预售,保证我市房地产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近期,保定房地产市场动作频繁,针对楼市现状,保定市国土局及保定市政府先后发声,【国土局就近期保定住宅用地市场情况答记者问】,同时,【保定市政府再发楼市“严八条” 强调无预售不买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