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隆基泰和8.6亿摘得东湖岸黄金地块

2016-08-11 16:16: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10日,备受市场关注【2016-024】号宗地第四次拍地。隆基泰和力挫万科、碧桂园一线重量级的地产大鳄后,逼退K2房企,隆基泰和以8.6亿,斩获东湖岸黄金地块!

据悉,此宗地面积约82.9亩,位于东湖核心区版块,东至东三环,西接规划二路,南至五四东路,北与七一东路相望,是公认的东湖岸最后一块超黄金地块。位置坐落660亩东湖的东南岸,坐享4.7平方公里保定优质都市生活圈,周边高端社区、高端商务写字楼、休闲与娱乐配套均属城市高级。所在位置与金融机构云集的未来金融港仅一步之遥,咫尺保定最富有的金融财富圈层,居住氛围十分优越。

据现场了解得知,这宗地将用于开发未来紫金府项目,隆基泰和将在此倾力打造高端财富圈层的珍藏版府邸礼献保定领袖圈层!

精耕东湖5载,建树保定豪宅新样板

隆基泰和成立于1995年, 是集地产开发、商贸物流、清洁能源等为一体的大型产业集团,连续4年蝉联中国企业500强,并获得2016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46位、2016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第49位等荣誉,2015年在香港上市。作为环首都新型城镇化运营商、京津冀协同发展主力军,隆基泰和21年来扎根河北,深入布局石家庄、唐山、保定、邯郸等城市,目前总开发面积达2200万平米,战略储备土地面积逾5500万平米。

在保定,隆基泰和紧紧占据东移北扩的城市发展主线,潜心精耕保定东湖片区,以一个城市运营者的身份,积极参与到保定的城市发展进程。在进驻东湖片区之初,隆基泰和即已制定了东湖5000亩大规划,以东湖为中心向四周辐射,打造“一心一轴两环”的未来新城。自进驻东湖片区以来,隆基泰和相继开发了未来石、未来像素、未来城、未来花郡、未来国际中心、城市文化广场等多个脍炙人口的品质项目,构筑了城市国际门户地位。可以说,隆基泰和正在成为东湖板块发展的引擎,新项目未来紫金府的成功打造势必将成为引领城市高端人居发展的至高标杆,东湖板块在隆基泰和一步步的引领下区域价值将日趋凸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