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复兴路小学建成时间已定 2017年开始招生!

2016-08-09 17:57: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河北省网络问政综合服务平台公布,一直倍受关注的复兴路小学有了较新进展,2016年8月5日,保定市新市区教育局在回答网友问题时透露,复兴路小学“正在清理现场,近期开工,建成时间是2017年8月,招生时间是2017年7月,招生范围建好后定。”

▼河北省网络问政综合服务平台公布复兴路小学规划详情


早在2015年,开工建设复兴路小学就成为保定市65件惠民事项中的一项。2015年10月23日,市城乡规划管理局公布了复兴路小学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公 示牌。根据公示牌显示,复兴路小学总用地面积2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1.62万平方米,占地面积0.496万平方米,绿地率35%。

据了解,该小学的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和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都已通过审批,其他相关开工建设手续正在逐项办理中。据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和公示图显示,该小学位置在乐凯北大街西行270米,规划银杏路路南。

2015年12月25日,中国土地市场网公开消息显示,保定市国土资源局人民政府已为位于乐凯北大街和规划银杏路交叉口西270米处的复兴路小学划拨科教用地。

▼复兴路小学供地详情

▼复兴路小学详细规划方案

▼复兴路小学详细规划

▼复兴路小学预测位置及周边新建小区

此外,由河北省网络问政综合服务平台获悉,竞秀区青年新城北侧将规划建设九年一贯制学校,学校正在进行征地等相关工作。该区域关于学校的规划在很早之前就已经公布,根据教育局的回复,学校建设或将很快步入正轨。小学中学的规划对于周边新建社区来说又是一大利好。

▼河北省网络问政综合服务平台公布青年新城附近规划学校详情


▼青年新城位置及周边新建小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