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汇博样板间盛大开放 定义创客SOHO新标准

2016-08-07 12:30: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7日,汇博上谷大观全新推出精装产品——“商改住创客SOHO”样板间盛大开放,再度成为保定市场的焦点!当天,众多上谷大观的拥趸前来参观,宜居宜业的样板间设计,得到了各行业精英以及新老客户的认可和支持,现场气氛十分热闹!

本次样板间开放活动吸引了大批客户到访,现场人气爆棚。来宾不仅参观了功能强大的样板间,还体验到了丰富精彩的活动内容,无论是大人还是孩子,都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

精美冷餐供来宾品尝

到场嘉宾品尝冷餐

嘉宾等候体验VR

VR真实效果体验 不要太吓人哇

父子俩亲情肖像画 有没有萌萌哒

体验券排号等候个人肖像画

大家一起来找茬

纽扣画吸引了众多小朋友的参与

萨克斯现场演奏

创客汇的客户体验台球等健身器材

到场嘉宾排队领取汇博小礼品

汇博上谷大观特意为客户贴心设计了两种功能户型方案,55㎡的精装小户,合理设计可谓匠心独运。无论是创意居家SOHO还是商务办公创客空间,都做到了一房多用,满足客户多样的需求。

嘉宾参观上谷大观样板间

嘉宾参观上谷大观样板间

嘉宾参观上谷大观样板间

样板间卫生间设计

下层办公上层居住两不误

样板间办公区域展示

自8月7日起,汇博上谷大观样板间正式对外开放,届时想要购置精装小户型的客户可前往参观了解。

汇博上谷大观】[楼盘详情][效果图][论坛]

  售楼处电话:400-869-1111 转 90734

   汇博上谷大观携手高级团队打造保定少有第五代城市综合体。项目集高端商务、国际金融、block商街、都市公寓为一身,囊括九大业态,打造保定CBD核 心生态国际都市样板; 项目地处朝阳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坐拥“地王”优质地段,在京津冀一体化的时代背景下,作为城市规划重点发展区域,未来潜力无限。


汇博上谷大观鸟瞰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