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香邑溪谷V期 项目启动仪式8月5日盛大启幕

2016-08-05 15:52: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香邑溪谷V期 项目启动仪式

2016年8月5日,香邑溪谷V期项目启动仪式在香邑溪谷接待中心盛大启幕,众多媒体和涿州市民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

香邑溪谷V期是香邑溪谷在涿州的收官之作!项目占地面积17796㎡,建筑面积43995㎡,总户数364户。

香邑溪谷V期,是香邑溪谷的收官鼎作,是香邑溪谷告别涿州的诚意之作!更大的楼间距,更高的绿化率,更低的楼栋密度,更优化的户型设计!最后的一生之城,错过不再!现V期项目已接受咨询,详询400-869-1111 转 62313。

赵宁经理讲解项目

赵宁经理讲解项目

张佳贶经理抽取一等奖

赵宁经理颁二等奖


活动现场

项目启动仪式-十点正式开始

合影留念

现场实景

活动现场

香邑溪谷五期】【楼盘详情

售楼处热线:400-869-1111 转 62313

项目位于华阳路北、东兴北街的延长线东侧,距离107国道3公里、距离京港澳高速和高铁站4公里,距离新的市政广场800米。距北侧拒马河绿色生态景观带2.5公里,距离商业核心区宜家旺广场1.5公里,周边500米以内还有中国医药大学东直门分院。

香邑溪谷五期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