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业内大咖吐槽 品牌房企保定搅局目的不纯

2016-07-29 09:13: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保定是唐僧肉,大家都知道。北上广深保,硬生生就靠到一线城市行列,当然,这只是房地产。诚然,没有库存,这是市场超越百分最靓丽的成绩单,没法形容,傻好傻好的。唐僧肉,长生不老,多么的诱人!于是,很多伺机而动的开发商闻着味都来了。
      唐僧肉虽然功效强大,但似乎并不是那么容易吃到。保定有名的鬼难拿,抗日题材著作有20几部和保定有关。丰富的斗争经验让太多的开发商望而却步,很多年来,保定开发商都是独角戏,外来的有,但寥寥无几。
嘴边的肉却吃不到怎么办?三步走。
       一、找地接。堡垒都是从内部攻破的,人熟是个宝。本地人干啥都方便,有了内应,外来的摇身一变来串亲戚,那个谁谁谁是我二大爷,一家人,相互照应。肉近了一步。
       二、 把水搅混。谁都有小伙伴,大开发商也一样。祭着规矩拿地的大旗,本着用钱砸晕的态势,duangduang的就来了。拿不拿先把势做足,并且是相约而来。 水搅混了,地价飞了,本地开发商绝望了……拼钱?拼专业?拼品牌?拼爹?貌似都没戏~这时土地市场假象出来了——凡是一线房企参赛的地都是天价。新地块, 本土开发商干脆不参与了,拿不到地还要背负高额财务成本(没钱,都是借的高利贷)。ok,肉更近了。
       三、落地碾压本土开发商。一线房企一旦落地,品牌和专业度决定了产品品质会拉本土开发商几条街,然后成本控制使得本地开发商无论如何都搞不过他们。明显的实力悬殊让这仗没法打,本土开发商惨遭碾压。肉被叼走了!
      一线房企在本土开发商眼中无异于王石眼中的宝能系,野蛮人来了!
      那么,本土开发商一点机会没有了吗?非也非也!任何城市都有本土王,尤其老城市。本地人对 本地开发商有感情,虽然平时各种吐槽,但还是有相当大的群体对本地开发商无限信任。练好内功,迎接挑战。另外,一线房企一般不涉足拆迁,这给开发商也留下了非常大的蛋糕。
      7月28号的拍卖,大家围观,典型的看打架不怕动刀子。好戏继续,8月2日,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