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026】8月2日再战 北部寸土寸金谁主沉浮

2016-07-28 16:19: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保定城市向北发展的步伐正在提速!朝阳北大街主干道沿线寸土寸金的事实令【2016-026】地块在本次竞拍中尤为抢眼。北二环以南朝阳北大街沿线净地已所剩无几,【2016-026】地块作为稀缺的优质地块,令英利、华中、海口中都等房企垂涎。

其中,英利源盛房地产公司主要项目均集中在北部,电谷中央时区、源盛嘉禾、直隶新城均在保定造成轰动,历年来在北部稳扎稳打的英利,此次夺地之战备受关注。

华中地产参与竞价,难免令人思考,华中长期以来集中于住宅项目,且项目多位于市区内部,此次竞拍打破以往模式,不难看出华中有意突围拓展版图,并向商业领域进军的野心。

海口中都是保定土地市场的神秘客,它在保定市场有何作为,仍有待观察。

最终,【2016-026】号地块因多房企竞价,择日再拍,搜狐焦点网将于8月2日继续播报。

【2016-026】地块解析

编号:2016-026

宗地位置:朝阳北大街西侧、防洪堤南、秀园街东

土地面积(㎡):47033

土地用途:商服

地块预测:该宗地块面积约合71亩,在宗地附近已经有较多在建商业项目,如电谷中央时区、正誉国际中心、汇博上谷大观等,随着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顺利展开,朝阳北大街越来越成为创新创业聚集区,地段价值不言而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