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024】抢地大战终无结果 东湖片区谁主宰?

2016-07-28 15:18: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东湖片区向来是“兵家“必争之地。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深入推进,东湖片区未来将承接京津产业转移和城市升级的发展核心。此外,保定城市中心东移的城市发展战略也决定了东湖的地位,保定政府亦非常重视东湖片区,这也将在客观上推动东湖的长足发展。东湖片区的发展潜力吸引了卓正、秀兰、隆基泰和等龙头房企争相拿地建设。

其中,保定东湖片区土地市场较大的“地主”无疑是隆基泰和。数据显示,从2010年以来,该公司已经先后在东湖片区拿下11宗地块,地块总面积达783.43亩,总投资金额达17.33亿。是迄今为止,在东湖片区拿地最多的公司。可以说,东湖新城的崛起也见证了隆基泰和集团的造城力量。

此次【2016-024】地块拍卖,除了保定龙头房企隆基泰和、汇博参与竞价,万科、碧桂园、K2等外来品牌房企也参与了竞争,数十家房企观战,保定土拍现场弥漫久违的“硝烟”。最终【2016-024】地块因多家房企竞价,现场宣布择日再拍,当前较高报价为28815万元。搜狐焦点网将持续关注,敬请期待。

【2016-024】地块详情


编号:2016-024

宗地位置:七一路南、东三环西

土地面积(㎡):55304

土地用途:居住

地块预测:由出让位置可知该地块在已经拿地的未来金融港附近,该区域大多为隆基泰和旗下项目,例如未来城、未来石、未来花郡等。此次该区域地块挂牌出让,隆基泰和会不会继续拿地扩围,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