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小道消息:保定房企欲倾囊争地 必是一场硬仗

2016-07-27 10:37: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6月28日,保定土地市场挂牌9宗地块,明日即7月28日,9宗地块将现场出让。

一石激起千层浪,本来稀松平常的拿地补证,因为几家一线房企的加盟变得神秘莫测。平静许久的保定房地产市场顿时紧张、沸腾起来。由于2016年供地收紧,上半年多家房企大鳄进驻,加之房地产市场热度不减,加紧拿地囤粮就变得至关重要。明日的土地出让必是一场硬仗。

经过传播再传播,小编总结了以下几个小道消息。

热门地块:【2016-024】

宗地位置:七一路南、东三环西

土地面积(㎡):55304

土地用途:居住

看点:准备拿地房企有万科,恒大,碧桂园,K2地产,隆基泰和,嘉德,腾航,汇博。

热门地块:【2016-027】

宗地位置:阳光北大街西侧、华光路北侧、火炬路东侧

土地面积(㎡):60769

土地用途:居住

看点:已有房企计划破5亿拿地。

9宗地块分别为7宗居住用地,2宗商服用地,面积共234781.9平方米,约合 352亩。这是保定地市继3月份之后首次地块挂牌出让。由土地出让信息可知,此次挂牌地块大多仍为补证项目,此外有2宗地块为之前挂牌出让流拍地块,其中 【2016-019】宗地块本次或已经是第三次挂牌。

挂牌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见下表)

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各地块挂牌时间为:

挂牌地块预测位置

编号:2016-019

宗地位置:长城大街西、规划路北

土地面积(㎡):18226

土地用途:居住

地块预测:由宗地位置及面积可知,该地块已经挂牌两次均流拍,最近一次以【2016-007】号宗地的身份出现在2016年3月30日的拍卖现场,后因无人竞价流拍。之前预测该地块或为华舜学府项目,没有出手拿地原因尚不清楚,不知道第三次挂牌能不能顺利“出嫁”。

2016-019号宗地

编号:2016-020

宗地位置:长城北大街西、头台村南

土地面积(㎡):4105.90

土地用途:居住

地块预测:在本次挂牌地块中该宗地块面积最小,仅约合6亩,体量并不大。由地图可见,该地块或与附近清山公爵城楼盘项目隔复兴路相望,或为豪景铭居拿地补证。地块紧邻长城大街出行较为便利,但是周围生活设施有待成熟完善。

2016-020号宗地

编号:2016-021

宗地位置:裕华路南侧、玉兰大街东侧

土地面积(㎡):14548

土地用途:居住

地块预测:该宗地块或曾以【2015-061】号宗地的身份出现在去年的土地出让现场,后流拍。该地块与秀兰地产(绿荫里)之前拿地位置较为相近,相隔不 远即为裕华铭珠项目,搜狐焦点获悉裕华铭珠今日有挂牌信息,那么该地块或为裕华铭珠补证。地块紧邻裕华路,东临客运中心。

2016-021号宗地

编号:2016-022

宗地位置:侯河南、邵七里店村

土地面积(㎡):18803

土地用途:居住

地块预测:该地块周遭有国色大观、中诚晶典、侯河铭品尚江南等众多新建楼盘项目,地块居老城区,基本生活需求无需忧虑,此次挂牌地块或为侯河铭品尚江南拿地补证。

2016-022号宗地

编号:2016-023

宗地位置:天威路南侧、康欣园小区东侧

土地面积(㎡):7557

土地用途:居住

地块预测:该宗地块位置目测在天成嘉园附近,不知是不是项目补证。在2015年流拍地块中【2015-034】号宗地与该宗地块较为相近, 【2015-034】号宗地面积同样为7557㎡,不同的是去年流拍地块位于天威路南侧、康欣园小区西侧,不知道两宗地块有何渊源。该宗地块人居密度较 大,社区配套较为成熟。

2016-023号宗地

编号:2016-024

宗地位置:七一路南、东三环西

土地面积(㎡):55304

土地用途:居住

地块预测:由出让位置可知该地块在已经拿地的未来金融港附近,该区域大多为隆基泰和旗下项目,例如未来城、未来石、未来花郡等。此次该区域地块挂牌出让,隆基泰和能不能成功拿地扩围,让我们拭目以待。

2016-024号宗地

编号:2016-025

宗地位置:翠园街西侧、风帆路以北

土地面积(㎡):8436

土地用途:商服

地块预测:该地块位置与已经面市的中央公馆大致相仿,地块面积约合13亩。宗地坐落在寸土寸金的高开区,紧邻高端商业聚集区,周围朝阳大街、翠园街、复兴 路等主干道,交通便利。2013年的地王即位于朝阳大街东、银杏路南,该地块与地王位置相隔并不远,作为商业项目成交价格会不会上升到新高度,7月28日 拍卖当天即可揭晓。

2016-025号宗地

编号:2016-026

宗地位置:朝阳北大街西侧、防洪堤南、秀园街东

土地面积(㎡):47033

土地用途:商服

地块预测:该宗地块面积约合71亩,在宗地附近已经有较多在建商业项目,如电谷中央时区、正誉国际中心、汇博上谷大观等,随着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顺利展开,朝阳北大街越来越成为创新创业聚集区,地段价值不言而喻。

2016-026号宗地

编号:2016-027

宗地位置:阳光北大街西侧、华光路北侧、火炬路东侧

土地面积(㎡):60769

土地用途:居住

地块预测:2015年该地块附近已经成功出让一宗地,也就是【2015-014】号宗地,当时被保定市宏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归入囊中,【2015-014】号宗地面积54481平方米,位于火炬路东侧、华光路南侧,或为普兰庭项目。由搜狐焦点网可知,普兰庭项目占地面积213333平方米,此次出让的地块会不会是普兰庭继续补证?据悉,该宗地块也吸引了多家房企目光。

2016-027号宗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