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相伴有你”之隆基泰和业主七月生日会浓情开启

2016-07-25 14:25: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相伴有你”之隆基泰和业主七月生日会

岁月见证成长,时光检验品质,千万业主一路相伴隆基泰和走过漫漫岁月……怀揣感恩的心,2016年7月22日上午10点,“相伴有你”之隆基泰和业主七月生日会在万和蓝山售楼部浓情开启!

七月,一个幸福而热情的月份。出生在七月份的业主成为了隆基泰和七月的幸福寿星,主办方为业主朋友盛情举办了这场温馨的生日会。到访万和蓝山售楼部的客户,也与“七月寿星”一起参与了本次庆生活动,为业主朋友献上了祝福,共同分享生辰的喜悦,共度这一温馨时刻。

隆基泰和业主七月生日会活动现场

七月寿星共同庆生

七月寿星共同庆生

活动现场,到场业主围成一圈,击鼓传花游戏让大家欢笑不断。而这个时候,当然也少不了大蛋糕哦!吹蜡烛,许愿树,好吃的好玩的一样都不少。不少业主在主持人的现场指引下,回忆并踊跃上台演说自己的趣味童年,同时主办方送上了精美礼品。在欢乐温馨的氛围中,大家纷纷在许愿树贴上纸条,写满爱的期待。随后,业主们现场合唱生日歌,共同品尝专属他们的超大生日蛋糕。最后,主办方还为大家设置了现场抽奖环节,幸运业主得到了现场送出的挂烫机一台。

吹蜡烛游戏

写生日愿望

吃生日蛋糕

领取绿植

伴随业主朋友们的共同狂欢,本次活动圆满落幕。除生日聚会呈现给业主的惊喜之外,主办方针对稀缺车位特意准备了专属业主的“生日钜惠”,作为又一惊喜进行感恩回馈。

【万和悦都车位限时专属特惠】隆基泰和红七月抢房节——“让爱车有个家”老业主特价车位限时抢购!较高可优惠5000元+送一年物业费2000元+享受分期政策!

  【万和蓝山】[楼盘详情][户型图][业主论坛]

  售楼处热线:400-869-1111 转 84574

  万和蓝山项目配有全球家私-红星美凯龙,临近北湖及市植物园环境优美,新儿童医院及急救中心医疗保障,高开区小学中学教育配套,项目建成后自身配套有约2万㎡商业街,满足日常的生活需求,项目整体营造一个自然、和谐的宜居环境,将打造以原生态园林为主题的优美社区。

万和蓝山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