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年底保定市区公共区域WIFI免费开放

2016-07-25 07:57: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保定人民政府网发布的官方消息:7月22日,河北省召开无限局域网(WIFI)建设和免费开放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公布了我省无限局域网建设和服务规范。市工信局、运营商等相关单位及各区(县)代表在保定分会场参会。

根据河北省无限局域网建设和服务规范,全省无限局域网建设完成并免费开放后,每秒网速将不低于2MB,市民登陆2小时后将需要重新登陆。此外,石家庄、承德、衡水武邑县、廊坊等地代表分别介绍了其无限局域网建设推进现状。

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日前下发《关于加快推进无限局域网(WIFI)建设和免费开放的通知》,要求我省2016年底完成各市及经济发达的县市主城区公共区域WIFI建设和免费开放,2017年底实现全省县级以上城市主城区公共区域WIFI建设和免费开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