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9个居民区2个建筑物有“名字”了

2016-07-25 07:53: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根据保定市人民政府网官方发布的消息:7月21日,市地名委对市区9个居民小区和2个建筑物予以命名和备案。

9个居民区命名情况如下:

1.假日丽舍:东邻西二环,西邻西三环,南邻七一西路,北邻复兴西路。

2.永瑞园:东邻京广铁路线,西邻规划的阳光南大街,南邻百合园,北邻一亩泉河。

3.丽景华庭:东邻居民区,西邻瑞祥大街,南邻瑞兴路,北邻北八里庄村。

4.欣悦佳苑:东邻规划路,西邻东二环,南邻居民区,北邻亨佰俪小商品批发城。            

5.裕丰家园东区:位于利民街东侧,东邻裕丰家园二期,西邻裕丰家园西区,南邻锦绣新城,北邻保定市规划路。

6.国宅华府西院:东邻朝阳北大街,西邻康泰街,南邻银杏路,北邻隆兴西路。

7.国宅华府南院:东邻翠园街,西邻朝阳北大街,南邻高新区地方税务局,北邻银杏路。

8.和兴佳苑:东邻杨庄村地,西邻双清别院小区,南邻北三环,北邻东南韩村地。

9.正誉绿谷:东邻翠园街,西邻朝阳北大街,南邻银杏路,北邻隆兴路。

建筑物备案情况如下:

1.紫御尚都:位于东湖片区,东邻民营工业园,西邻凤栖街,南邻九华消防公司,北邻腾飞路。

2.东方明珠商务中心:东邻杨庄乡中学职教楼,西邻玉兰大街,南邻东关大街东延,北邻老街坊饭店。

市民政局区划地名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居民区、建筑物的命名,由开发建设单位在项目立项前提出申请,经所在地设区的市、县(市)人民政府民政部门审核后, 报市人民政府审批。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命名居民区、建筑物名称。违反地名管理法规,擅自对居民区、建筑物进行命名(更名),并公开使用未经批准的非标 准名称的,一律视为非法地名,地名管理部门不予承认,名称不受保护。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