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万和悦都购车位砸金蛋活动7月9日开启

2016-07-08 11:15: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购车位 砸金蛋 赢壕礼】决战欧洲杯 车位大靓“价”——万和悦都精品车位限时促销,购车位送壕礼现已进入倒计时!7月9日-10日(本周末)活动期间,到访售楼部就有欧洲杯定制礼品相送!购车位就有机会现场参与砸金蛋,较高可享2000元优惠,限时送2000元物业补贴,另有马尔代夫游、平衡车、折叠自行车、洗车机、定制雨伞等好礼惊喜享不停!奥迪Q7新品助阵,赏豪车轰鸣、品饕餮盛宴、享意外惊喜,万和悦都售楼处不见不散!

 活动地址:乐凯大街与七一路交口南行400米路西(万和蓝山售楼部) 

  【万和悦都】[楼盘详情][户型图][业主论坛]

  售楼处电话:400-869-1111 转 84818

  万和悦都占据西湖区域,是保定市政府规划的体育新城与万亩生态园所在地。同时,也是北京体育产业转移的主要承接地。未来的西湖地区,将形成以体育产业为发展核心,集体育、生态、宜居于一体的西部新区。

万和悦都鸟瞰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