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隆基泰和关爱出租车司机公益活动温情上演

2016-07-01 16:36: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1日,由隆基泰和主办的“一路有你 感恩随行”关爱出租车司机公益活动正式启动。本次公益活动在万和蓝山售楼处设置出租车司机爱心饮水点一个,向出租车司机们提供免费的饮用水。同时,为出租车司机发放毛巾及水杯。毛巾和水杯陆续发放,司机朋友们在连连称赞中满意离开。

此次“一路有你 感恩随行”公益活动一经推出,立即受到出租车司机的欢迎与好评。活动当天,隆基泰和万和蓝山的爱心饮水点处,引得出租车司机朋友们络绎不绝地停留、止渴。
   在现场,出租车司机刘师傅表达了自己真切的谢意,他说:“每到夏天,天气炎热,在外边喝水总会成为大问题,隆基泰和设置这个饮水点贴心、周到。领到的毛巾,在车里擦汗很合适、方便,谢谢隆基泰和对我们这个职业的关怀。”
   据悉,“一路有你 感恩随行”关爱出租车司机公益活动,将持续整个炎热的夏季(7月—8月),隆基泰和将免费开放售楼处,作为饮水点,为司机朋友们提供饮水。
   隆基泰和集团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公益活动。广大的出租车司机朋友由于每日长时间驾驶,不规律的生活以及常年的劳累使他们身体状况堪忧。因此,我公司在夏季展开关注“的哥的姐”群体的爱心公益活动。希望出租车司机朋友们在日常繁忙的运营中能够更好地注重身心健康,同时,提升每位驾驶员的健康意识,为广大市民的安全出行提供了基本保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