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焦点播报》第16期:保定东西规划建设博弈

2016-07-01 14:19: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http://my.tv.sohu.com/us/189403075/84329663.shtmlX

2016年7月1日,搜狐焦点网(BD.FOCUS.CN)视频栏目《焦点播报》第16期正式上线。内容汇聚楼盘数据、土地成交、本地资讯和趣味视频 等诸多楼市信息,是保定房地产媒体中排名前列个通过视频播报楼市的特色栏目。用数字说话,用态度呈现,保定楼市快捷消息影音共享!

保定关停违规售楼部46个

日前,保定开展规范房地产秩序专项行动。在此期间,保定共检查建设项目(含售楼部、咨询中心、房产中介)128个,关停手续不全的售楼咨询部46个,制止违法建设38个,拆除售楼咨询部广告及招牌51处,张贴规范市场秩序通告88处,对整改不到位的7个项目给予了警告。

2016年保定市区小学划片范围公布

6月17日,保定市教育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对2016年保定市区小学招生日程安排及划片范围进行了权威发布。此次划片范围包含莲池区44所小学、竞秀区14所小学、高新区13所小学。清苑区、满城区、徐水区适龄儿童在本辖区内入学,管理体制不变。

保定东湖片区楼盘再添竞价资本

据保定市城乡规划管理局网站发布的《2016年5月份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显示,保定图书馆和东湖文化中心公交场站项目规划建设已提上日程,加上近期关汉卿大剧院封顶,马誉峰市长考察东湖文化中心等动作,保定将东湖片区打造为城市文化中心的意图已显而易见。

保定5月27个规划证获批 "地王"项目领证

2016年5月保定市城乡规划管理局共核发27个建筑规划许可证。其中,《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核发21个,《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核发6个。总体而言,与4月份获批的19个相比,增长了8个。值得注意的是,2016年度地王绿城诚园项目斩获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五证齐全指日可待。

廊涿固保城际铁路开建 保定地区经停5县市

6月20日,据保定市人民政府网了解,廊涿固保城际铁路预计今年底开工,到2020年投入运营。廊涿固保城际铁路项目建成后,沿线地区将通过铁路与保定、廊坊等区域中心城市互联互通,与北京、北京新机场实现无缝连接,促进区域协同发展。

往期内容回顾

视频栏目《焦点播报》:保定楼市快讯影音共享

《焦点播报》第2期:“金九”15盘价格上调

《焦点播报》第3期:8成违规预售盘关门停售

《焦点播报》第4期:保定18平台承接京津产业转移

《焦点播报》第5期:保定楼市的“金九银十”

《焦点播报》第6期:再见 大世界片区

《焦点播报》第7期:"二孩"全面放开影响楼市

《焦点播报》第8期:保定13个楼盘价格上调

《焦点播报》第9期:土地市场发力5宗地块出让

《焦点播报》第10期:体育新城区域价值凸显

《焦点播报》第11期:保定55个楼盘价格上调

《焦点播报》第12期:保定"八严"规范房地产市场

《焦点播报》第13期:一线房企来保定对接洽谈

《焦点播报》第14期:保定多管齐下"狙击"楼市

《焦点播报》第15期:高温下的保定"冷"楼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