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泰和梦·公益捐书活动启动

2016-06-27 10:47: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泰和梦·公益捐书活动

一本书=投身公益 

一本书=终身图书馆 

您家里是否有闲置的图书?

带它去实现更大的价值!

即日起,参与捐书活动即有好礼相送,此外您还将获得一张隆基泰和送出的借阅卡,捐一本家中读完、闲置的书,投身公益的同时,也意味着您将享有一个终身免费的图书馆。送孩子、送家人、送自己一份心灵的洗涤,您值得去做!

爱心图书馆将建于七一路与乐凯大街交口南行400米路西(万和蓝山接待中心)

当前爱心图书馆处于公益捐书阶段,正式开馆时间将另行通知。

  【万和蓝山】[楼盘详情][户型图][业主论坛]

  售楼处热线:400-869-1111 转84574

  万和蓝山,雄踞保北新城核心位置,京昆高速进入保定排名前列站。与25万㎡家居购物中心红星美凯龙临街相对,2公里半径内尊享保百-北国商圈繁华配套。3万平米中央景观园林,600米绿色慢跑径,12班双语幼儿园,打造保定北部的高端低密品质大社区。

万和蓝山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