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关停违规售楼部46个 制止违法建设38起

2016-06-27 08:04: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保定市人民政府网消息:6月22日,市政府组织市住建、国土、规划、城管执法、市场监管、公安、物价等部门,对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进行约谈。会议重申了市政府《关于进一步规范中心城区房地产市场秩序的通告》,并对近期被曝光的部分房地产项目及我市房地产专项整治情况进行了通报。

据了解,规范房地产秩序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我市共检查建设项目(含售楼部、咨询中心、房产中介)128个,关停手续不全的售楼咨询部46个,制止违法建 设38个,拆除售楼咨询部广告及招牌51处,张贴规范市场秩序通告88处,对整改不到位的7个项目给予了警告。会议同时指出,对亵渎法律权威、挑战政府威信、侵害百姓利益的个别房地产企业,必须提出警告、严厉打击。

会议要求,各开发企业要停止违法建设,关停无预售许可的售楼部和咨询中心,下架违规售房广告,主动删除不具备预售条件商品房信息,严格规范交易秩序。同 时,希望各开发企业守法经营,严格按照“严八条”的要求约束经营行为,共同维护市场秩序,并正视问题、端正态度、积极整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腾一品

龙腾一品

价格待定

清苑

查看详情
创秀·自在峰璟

创秀·自在峰璟

价格待定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