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荣乌高速保定狼牙山至坡仓段今日通车

2016-06-20 14:31: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0日,据保定市人民政府网了解,从荣乌高速管理处获悉,荣乌高速公路易县狼牙山互通至坡仓互通段于6月20日10时58分正式开通。

据悉,荣乌高速全长1820公里,编号G18,起点在山东荣成,途经威海、烟台、潍坊、东营、黄骅、天津、涞源、朔州、鄂尔多斯,终点在内蒙古乌海,计 划2018年底全线通车。荣乌高速易县狼牙山互通至坡仓互通段全长22.6公里,起点位于荣乌高速狼牙山互通,终点位于荣乌高速易县坡仓互通。

据介绍,原来坡仓乡往返保定只能绕行S241省道,用时两三小时,荣乌高速狼牙山互通段与易县坡仓互通段开通后,保定到坡仓用时只需45分钟。荣乌高速 易县狼牙山互通至坡仓互通段正式开通后,承接荣乌高速大王店至狼牙山路段,将缩短保定到坡仓乡通行时间,有力地促进当地旅游经济的发展,对进一步改善河北 西北部经济欠发达地区公路运输条件,提高我市乃至河北省的综合经济能力具有深远影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