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世界小姐登陆汇博上谷大观 “代言”保定地产项目

2016-06-20 10:40: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缤纷七彩的六月,世界之美将驾临古城保定。6月28日,汇博集团上谷天街签约发布会将特邀第63届世界小姐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冠军余薇薇小姐莅临助阵,届时,世界之美将一展美的典范,惊爆都市感官。

世界小姐冠军余薇薇

本次签约发布会将在汇博上谷大观接待中心举行,ZARA、百丽等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个知名品牌商家将与汇博集团进行签约,期间,余薇薇小姐将一展才艺,与商家一起为“汇博·上谷天街”揭幕,她将成为首位为保定地产项目“代言”的世界小姐。

世姐余薇薇

汇博·上谷天街是汇博集团重金打造的集精品购物、休闲娱乐、主题餐饮、大型超市、五星级影院、儿童娱乐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O2O互联网商业大平台,它是华北地区特有的互联网+、智慧型、情景体验式购物街区,将为城市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及国际性消费视野,淋淋尽致的再现最纯粹的品质时尚生活。

天街效果图

汇博·上谷天街总面积约23万余㎡,由两座5A级高档写字楼、3座人才公寓面积达15万余m2,以及面积达8万余㎡的地下两层停车、地上二至四层的商业街区构成,总长400余米,集合精品购物、休闲娱乐、主题餐饮、大型超市、五星级影院、儿童娱乐等多业态,将成为华北互联网+、智慧型、情景体验式购物街区。

天街夜景局部图

上谷天街内街夜景图

地址:保定市朝阳北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北行100米路西。

电话:0312—2139999/2269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