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5月27个规划证获批 2016"地王"项目领证

2016-06-17 16:48: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网自保定市城乡规划管理局官方网站获悉,2016年5月保定市城乡规划管理局共核发27个建筑规划许可证。其中,《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核发21个,《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核发6个。总体而言,与4月份获批的19个相比,增长了8个。

2016年5月保定共有16个项目获得21个《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总建筑面积为1055544.8平方米,约合1583亩。涉及房地产项目6个,分别为中诚·水石源、荣联·天下城Ⅱ区、天鹅化纤东生活区、溪杉樾、祥达国际、嘉禾·直隶新城文苑项目。

5月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核发明细(阴影部分为房地产项目))

2016年5月,保定共核发6个《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总建筑面积为295937平方米,约合444亩。其中涉及房地产项目4个,分别是绿城诚园、城市印象住宅小区、嘉禾·直隶新城水郡项目和朝阳首府商务中心。值得注意的是,2016年度地王绿城诚园项目斩获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五证齐全指日可待。

5月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核发明细(阴影部分为房地产项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